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ura歌发布2015 RLX规格,非运动型混合动力车

2020-05-06 14:33:47来源:[db:来源]

7月25日,我们瞥了一眼2015 RLX轿车的正式发布规格表。缺少了一些东西。这值得第二次仔细地仔细阅读大量标准功能,技术含量高的个人电子产品以及Mellano皮革饰边的10向可调节加热座椅。是的,我们确定这是Ac歌的旗舰轿车,但没有混合动力车。RLX Hybrid Sport轿车的生产日期是否已推迟?

正如2015 TLX的延迟交付所证明的,Ac歌没有在完善之前发布汽车。

ura歌(Acura)的标准内饰重达4,000磅,相当于宝马5系的大小,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奔驰并驾齐驱,向车迷们承诺了世界级的汽油/电动2015 RLX运动混合动力车,必须将其生产出来在拥挤的细分市场中具有竞争力。

这是标准规格2015 Acura RLX的问题。作为这种豪华巡洋舰价格标签的指示,满载起价在50,000美元左右,并远远超过70,000美元。无论如何,measure歌RLX都是一项重大的汽车投资。我们发现2014年的RLX令人印象深刻,但这是Ac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展望竞争,我们发现汽油/电动混合终点线的费用空前。制造商率先进入市场,从而获得了销售动力和品牌忠诚度。ura歌知道这一点,并承诺会在2015年推出相对实惠的2015 RLX SH-AWD Sport Hybrid。但是,我们尚未看到发布日期。

宝马和雷克萨斯只有一个,Ac歌需要一个。混合动力驱动技术是最可行的解决方案,可产生更大的马力和扭矩,同时提高时速和减少废气排放。2014年,本田通过推出Accord Hybrid打破了竞争之门(丰田普锐斯)。我们预计Ac歌会采用375马力的2015 RLX Sport Hybrid做同样的事情。

寻找数字:我们发现标准FWD内饰的Ac歌RLX的标称EPA mpg为20/31/24。尽管节油也许不在渴望豪华和性能的Ac歌车迷的榜首,但宝马,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的mpg数却胜过了。

Ac歌在球场上倒退的地方是价格点和增值标准功能。在保持标准功能,安全性和个人电子界面便利性的同时,没有其他制造商可以触及Ac歌的价格。拥有377马力,3电机混合动力RLX,据称mpg为28/32/30,将在2015年改变Ac歌。通过在北美生产RLX,Ac歌有效地削弱了最重要的竞争,即底线。更多的汽车,花更少的钱。

我们希望今天的Ac歌新闻稿(减混合规格)不会再引起生产停滞。我们相信RLX Hybrid Sport Sedan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