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不用担心更换丰田Tacoma车架–六个月更新

2020-07-11 13:41:48来源:[db:来源]

六个月前,他的经销商告诉我的邻居皮特(Pete),他的2007年丰田塔科马车需要根据丰田公司的广泛召回计划更换车架。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故事中详细介绍的那样(下面的链接),Peter对在卡车上进行如此艰巨的工作的整个想法有些担心。一切都很好。现在,让我们看看六个月后的情况。

没有一个问题Pete说,自从八月份完成更换以来,他的卡车与框架,底盘或更换工作所碰到的任何其他物品完全没有问题。实际上,这辆卡车最近正进行首次前制动工作。行驶60,000英里还不错。独立技师皮特曾经说过,丰田做得很好。整洁,整洁,而且专业。

与机架更换无关,Pete确实更换了卡车中的交流压缩机。皮特虽然很贵,但他觉得卡车对他有好处。我可以联系一下,最近在07 Highlander上进行了所有重大维护。有些车辆值得投入一些钱。我问皮特是否发现了任何麻烦或其他类型的问题,他的回答是“不,没有。”

塔科马冬季卓越奖我们的地区在过去三周中积雪超过60英寸。皮特的塔科马现在是他的妻子桑迪的首选交通工具。她的Altima是一款出色的轿车,但现在的积雪堆非常多,高级轿车驾驶员无法在十字路口看到。在下雪天,四轮驱动车也是必须的。

作为非常相似的车辆的拥有者,我不能声称自己完全没有偏见。话虽如此,我们实际上已经在这里详细叙述了这个故事,并且我们在多个论坛中关注此问题使我们相信大多数所有者都取得了类似的良好结果。皮特(Pete)喜欢他的07塔科马(Tacoma),而更换镜架并不是他很乐意提出的。但是,塔科马非常好,他认为值得。随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添加您的经验。

相关故事:为什么丰田Tacoma车主不应该担心车架召回事件2016 Toyota Tacoma Full Photo Gallery和VideoToyota无法增长2015或2016 Tacoma销量–这就是为什么2015 Chevy Colorado和2016 Tacoma将会增长中型皮卡市场的原因2016 Toyota Tacoma独特的新型动力传动系统和更多将使它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