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些新的售后零件使您的Tesla更具性感

2020-05-26 15:33:55来源:[db:来源]

英国的任何特斯拉Model Sowners都希望使自己的汽车看起来比平时更具运动性,这很幸运,因为一家英国公司已创建了全电动轿车的售后零件目录。

Voltes Design提供的新零件最终仅是外观,不会使Model S更快。但是考虑到Model S在其P85D规格中使用Ludicrous Mode时,能够在2.8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的速度,因此对于车主而言,额外的性能并不一定是其优先事项。

沃尔特提供的零件总成来自Unplugged Performance和Larte Design等公司,包括新的保险杠,新的车轮,机翼上的碳纤维叶片,碳纤维的后扰流板和后挡板的碳纤维条。

这些零件提供的锐利边缘和对比鲜明的黑色装饰无疑使Model S成为比标准形式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感的车辆。

Voltes提供了一个以上的完整外观设计套件,可以在网上订购,然后在英国各地特选的车身修理厂进行安装。据报道,Voltes还计划在将来为即将到来的Model Xto英国特斯拉车迷提供内部升级套件和造型包。

查找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