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丰田的绿色混合动力汽车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2020-07-09 08:40:47来源:[db:来源]

在美国,丰田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占一半以上。丰田还是美国最大的零售制造商。这些事实是根据丰田汽车事业部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比尔·费伊所说的。部分原因是丰田的车队销量仅占其总销量的5%。其他制造商拥有较大的车队业务。有趣的是,丰田的车队业务大部分是混合动力车,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车队业务则是卡车和野蛮的SUV等耗油量大的车辆。在马萨诸塞州,丰田普锐斯是州雇员在公务上使用的典型车型之一。

在美国,丰田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正在加速增长。今年,普锐斯(Prius)比去年略有增长,但是像新Avalon这样的汽车(该公司的成功之举)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数字。据丰田汽车公司称,混合动力车型占阿瓦隆销量的四分之一。丰田现在销售的混合动力阿瓦隆汽车数量与去年一样多。在业务的雷克萨斯方面,大多数模型都可作为混合模型使用,而某些诸如CT 200h的模型仅可作为混合模型使用。即将面世的紧凑型跨界车LF-NX投放市场后,将仅提供混合动力和省油的2升汽油发动机。它将很快成为紧凑型跨界车领域中最省油的车辆。像这样的车型是丰田在大多数绿色汽车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原因。

丰田的绿色领导力不仅限于美国。尽管丰田从未成为欧洲市场上最强大的参与者,但它抵制了假装绿色游戏并转向柴油发动机的冲动。欧洲国家对汽油征税的程度远远超过对柴油征税的程度。最初的意图是好的。这些国家曾希望对卡车,公共汽车,火车,汽车和后来的跨界车使用一种燃料进行标准化。曾经有一段时间,柴油似乎在家用汽车中提供了更长的里程,但是这个神话已经被揭穿了。现在,配备汽油发动机的现代家庭汽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且与同类柴油汽车相比具有相同或更好的行驶里程。汽油发动机也几乎没有细微的颗粒物排放,甚至现代柴油也无法消除的污染物。从每桶原油中提炼的汽油比柴油提炼的汽油多60%,这也意味着有限的石油储量将进一步扩大。雷克萨斯英国总监理查德·巴尔肖(Richard Balshaw)最近证实,该公司将坚持使用汽油混合动力车,继续在绿色汽车比赛中击败柴油车。他说,来年公司约有97%的车辆将是混合动力汽油车。

在全球范围内,丰田和雷克萨斯的绿色汽车销量占主导地位。丰田售出了超过500万辆混合动力车。据该公司称,这意味着节省了3400万吨的二氧化碳。相比之下,今年全球售出的电动汽车总数不到25万辆。丰田的混合动力燃油节省量是电动汽车节省的对数倍数。丰田并没有完全忽略电动汽车。通过与特斯拉的早期合作,它是第一个与RAV 4 EV共同生产的新车型。特斯拉现在使用Freemont工厂,丰田曾在该工厂生产过成千上万辆小型节油汽车。如果合伙关系开花,丰田将为这段关系带来巨大的好处。

丰田的节能措施也始于他们的任何汽车燃烧任何燃料或使用任何电力之前。自2002年以来,丰田已将生产汽车所需的能源减少了22%。它还拥有10个零填埋状态的北美工厂。这个工厂比北美的工厂要多,但只有少数汽车制造商。丰田北美区域环境总监Kevin Butt在评论丰田的绿色制造时说:“在丰田,我们努力在整个汽车生命周期中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我们的北美公司正在共同努力,不断改进,创新并在我们社区中担任环境领导者。”

丰田公司有关绿色汽车的最新消息是,其2014年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将在印第安纳州生产,不仅将在美国市场销售,还将广泛出口到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遥远的市场。丰田现在将绿色汽车的领先地位与美国市场内购相结合。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可以声称的东西。

丰田汽车媒体网站提供的照片显示了该公司的一些绿色汽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