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宝马X5 xDrive40e插件将与沃尔沃XC90和特斯拉Model X竞争

2020-07-11 14:41:44来源:[db:来源]

就在三年前,《扭矩新闻》刊登了一个名为“为什么混合动力豪华SUV有意义的故事”。显然,一些汽车制造商阅读了《扭矩新闻》。18个月前,当特斯拉仍在假装新款Model X将成为2014年车型时,我们大吃一惊,并预测宝马的电动X5可能会击败特斯拉推向市场。截至目前,这场比赛仍遥遥无期,但宝马本周发布了新闻稿,表明该插件X5将于2015年秋季在美国上市。特斯拉现在也希望能有这个时间表,但是谁知道呢?有趣的是,沃尔沃(Volvo)的XC90插件也计划在该时间左右到货。这是新款BMW xDrive40e的期望。

宝马X5 xDrive40e插件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为其命名,但是我们将把这辆车昵称为X5插件。新的全轮驱动绿色机器从宝马的X5开始,但是在婴儿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我们都称为引擎盖下的“ 228”。宝马将在此基础上增加电动动力传动系统,该动力传动系统具有足够的动感和锂离子电池,使车辆在某些情况下仅靠电力即可行驶。宝马使用的是采埃孚(ZF)的8速变速器,而不是CVT。令人耳目一新。系统总功率为308马力,扭矩为332 lb-ft。其中许多将在闲置时可用。

在纯电动模式下,新型BMW X5插件无需使用汽油发动机即可行驶13英里。像大多数插件一样,它将带有一些性能参数,但这很好。插件的天赋在于,当影响最大时,它们会使用电驱动器。如果您想完全加速,或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混合动力/汽油驱动器效率更高,这就是车辆自身行驶的方式。如果您想沿着市区爬行并排放零尾气,则可以。EV驱动器自身的功率仅为111 hp,扭矩为184 lb-ft。这将为安静的城市驾驶做好准备。通常,纯电动模式仅以45 mph的速度在BMW X5插件上停止运行,但是如果您要浪费能量,X5插件将使您能够超越它并燃烧电子,最高可达到75 MPH。现在,所有汽车制造商都以这种方式制造插件,从而使从未拥有过插件的人们印象深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X5 xDrive40e的效率和性能宝马表示,新的X5插件(如果愿意,可以选择X5 xDrive40e)可能达到55 MPGe。沃尔沃表示,其XC90可能会达到59 MPGe。但是,除了EPA和CAFE之外,没有人提供这个数字,您也不应该。宝马还没有说出车辆的电动汽车效率如何,也没有说X5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会返回什么(不考虑任何电动汽车里程)。聪明。尚无真正接受的标准来讨论插电式电动汽车的这一方面。我们的猜测?混合动力为29至31 MPG。就像雷克萨斯RX450h和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已经回归十年又一代了。

像所有宝马一样,X5 xDrive40e的速度将达到60 MPH。该公司说6.5秒。如果您需要在展示绿色配件时比大型SUV快60速,那么Tesla Model X可能适合您。它将做的更好,但接下来有整个“仅电”的事情。

雷克萨斯,丰田,奥迪和日产已经提供了具有绿色信誉的这种尺寸的汽油混合动力SUV。如果带有线的BMW X5 xDrive 40e,Tesla Model X和Volvo XC90 SUV在市场上表现良好,请期待那些汽车制造商提供插入式版本。他们大约需要15分钟来进行转换并创建营销信息。

相关故事:2015特斯拉Model X或雷克萨斯LF-NX混合动力车-最令人兴奋的事情?2014宝马X5现在将为初学者提供自动驾驶特斯拉在2016年沃尔沃XC90展出的行业影响力为什么混合动力豪华SUV有意义

注意:据我们所知,宝马尚未为其新X5 xDrive40e分配型号年份。因此我们参加了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