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BARTH 124集会致敬并不像听起来那么令人兴奋

2022-11-07 10:22:05来源:

今年是邦克斯菲亚特调谐器Abarth的第70年,并庆祝它将在3月初为日内瓦带来两个生日礼物。

现在,我们喜欢Abarth为其广泛的古怪创作目录 - 而且我们特别喜欢目前的124辆车汽车 - 在我们听到一辆道路上的道路上的TG办公室里,令人兴奋很高。

不幸的是,代替296BHP的数字版本,Spotlight-装饰FIA R-GT杯进入者,Abarth已经赋予世界标准的124 GT,一些增加的徽章和一个牌匾告诉你你花了124个例子中的哪一个艰苦的现金。

您至少可以获得一些复古的白色合金和哑光黑色帽 - 一个在Rallying的世界中出生的功能,以减少眩光,但也可以在Boggo Spec 124蜘蛛上提供。这不禁有助,但觉得有机会错过了。

尽管所有这一切都是124确实仍然是一个快乐,即使它确实只有168bhp - 所以如果abarth对定价没有太疯狂,那么它不会努力出售所有这些特别版本,虽然没有将来到英国。

在我们的海岸上会出现什么,这是新的595家庭企业。该徽章最初在1964年首次亮相,并于2009年成功恢复。

然而,现在,Abarth已经给出了他们的口袋火箭,他们的顶级180BHP发动机并与Brembo Brake和Koni FSD悬架一起团结了它。这是个好消息。当然,Esseesse还将获得特别的70周年纪念奖金。

你怎么看待自卑的生日礼物?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