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乔治克鲁尼拍卖特斯拉跑车的理由

2020-07-06 07:41:27来源:[db:来源]

杰伊·莱诺(Jay Leno)宣布将拍卖自己的2012年菲亚特500慈善机构后几天,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决定效仿。克鲁尼将于8月19日星期日在Gooding&Co.的圆石滩拍卖会上展示他的2008 Tesla Signature 100跑车。

那么,克鲁尼的特斯拉敞篷跑车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以前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所有外,这种特殊型号还具有独特的区别,即特斯拉生产的第八款产品。更不用说它是限量版型号,配有充电适配器和配件。就规格而言,这辆特斯拉汽车具有单速,固定齿轮传动,4轮盘式制动器,4轮独立式螺旋弹簧悬架和375伏交流感应风冷电动机,能够生产248马力预计这辆车的价格在$ 100,000- $ 125,000之间。

“我们很高兴在圆石滩展示George Clooney的Signature 100 Tesla,因为这是购买具有所有正确元素的现代收藏车的难得机会,这些元素包括:拥有者,名人出身,历史意义,限量版稀有品和慈善关系, ” Gooding and Co.总裁兼创始人David Gooding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古丁接着说:“我们钦佩并尊重克鲁尼先生的才干和奉献精神,以在国际社会中有所作为,并希望他的出色汽车将为“卫星前哨计划”赢得大力支持,并承认他的工作每天挽救的生命。

正如Gooding所述,人道主义和慈善家Clooney正在拍卖该车,以使“卫星前哨计划”受益。SSP由克鲁尼和约翰·普伦德加斯特(Clooney and John Prendergast)于2010年成立,它利用卫星图像监视苏丹的边界,以期遏制内战。

即将举行的圆石滩拍卖会还包括曾经由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拥有的Scaglietti。除了名人拥有的车辆,拍卖还拥有无数的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和稀有的1928年宾利,价值在550万至750万美元之间。

另请阅读:杰伊·莱诺(Jay Leno)拍卖罕见的2012菲亚特500,以使军事慈善机构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