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梅赛德斯CLA-Class在大苹果中脱颖而出

2020-05-05 07:33:51来源:[db:来源]

未经驯服的展览受到了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的启发,从巴黎开始前往纽约。今天是最后一次查看的机会。Untamed展示架已经从巴黎出发,今天在大苹果城结束。展览将于10月9日至14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在The Avant / Garde Diaries Project Space 372 Broome St.,Ground Floor,New York,NY 10013上进行。这是梅赛德斯(Mercedes)所做的出色营销活动,旨在吸引新一代的全球买家。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使用社交媒体Instagram,吸引了新的全球买家参与新的CLA级。数码照片装置Untamed最初于4月在法国巴黎市中心的梅赛德斯·奔驰弹出式商店中开业。现在是在纽约,吸引潜在买家参与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用户拍摄的数百张个人照片。这如何向新买家反映2014年CLA新课程的全部内容?

全新的2014 Mercedes CLA与客户一样独特。梅赛德斯(Mercedes)出色地向未来的客户展示了CLA背后的理念反映了其在品牌中的独特地位。新的四门轿跑车非常规,非常规且“不受限制”。就像他们的客户一样,他们都是非常独特的。梅赛德斯说:“这些照片显示出每个人的独特性以及一个人对世界的个人风格和看法与其他人有多少不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竞选主题为“不受限制”,其目的是“摆脱常规的束缚,成为行军包的领导者”。梅赛德斯(Mercedes)的营销活动将着眼于2014年CLA新四门轿跑车的非常规,自我保证和运动感。它的运动型轿跑车外观已经与众不同,而CLA的价格目标是吸引新客户。

新的CLA级轿车最近才在美国这里推出,而梅赛德斯(Mercedes)所做的营销工作正在进行中。在CLA的前10天,新的高级紧凑型汽车销量超过2300辆。梅赛德斯完全希望这款新型时尚的四门轿跑车会受到年轻买家的青睐,并且已经对德国品牌产生了重大影响。

MBU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在本月创造了历史,而不仅是在创纪录的销售速度方面,9月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重新校准的时刻,因为我们开始交付新的全国经销商的CLA门户。我们相信CLA将是我们成功的动力,因为我们将迎来又一个标杆销售年。”

如果您今天在纽约市,请查看新的2014 Mercedes-Benz CLA-Class Untamed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