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凯迪拉克缓解了巅峰之作

2020-05-22 14:33:53来源:[db:来源]

新奥尔良-凯迪拉克(Cadillac)正在修改从4月开始的经销商激励计划的一部分,以使零售商能够更快地收到付款并获得部分奖金,即使它们比每月销售目标低了15%。

该品牌还放宽了计划使经销商达到的一些标准,并为那些不符合规定的人建立了上诉程序。凯迪拉克全国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威尔·丘吉尔(Will Churchill)说,这些标准正在“在当时的商业氛围中变得更加现实”。

高管们在周六早上将品牌推出给丘吉尔和其他理事会成员后约18个小时,将品牌的变化告知经销商。

凯迪拉克总统约翰·德尼申说:“我们希望使该计划生效。”“当我们将钱投入经销商的口袋中时,该程序就会成功。如果我们不这样做就会失败。”

丘吉尔说,这个名为“尖峰计划”的计划可能会在4月1日生效之前进行其他调整。在所有方面最终确定之前,理事会一直在等待对该计划的完全认可。

丘吉尔说:“我们的目标是100%能够支持它。”“完成后,很高兴能够看到它,然后我们可以说,是的,是100%支持还是不支持。”

丘吉尔:如果客户要达到完全的租赁期限,那么我们将失败作为生命周期的目标。

自从大约一年前德尼辛(De Nysschen)宣布凯迪拉克经销商以来,品尼高就一直是争论的焦点。他说过,这样做的目的是使凯迪拉克与其他奢侈品牌更具竞争力。

一些周六获悉这些变化的交易商表示,他们仍然有担忧,但是他们感谢德尼琛对负面反馈的反应。

“他们试图变得灵活,但一次要吞下很多东西,”马里兰州波科莫克市中途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总裁雷诺德斯特伦说。“我们只需要找到前进的道路。”

德尼申(De Nysschen)表示,该品牌正试图通过尽快发放积分来最大程度地减少过渡期间经销商对现金流的影响。此外,虽然销售目标和达到目标的奖金将保持原计划,但商店达到至少85%的目标时所赚取的金额会更少。

de Nysschen说:“他们可以更快地赚钱,并消除他们无法获得销售奖金的一些忧虑。”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Symes汽车公司总裁John Symes表示,令他感到特别欣慰的是,正如Pinnacle最初指出的那样,经销商在开具发票时而非销售车辆时将获得1%的楼层计划利息抵免。

塞梅斯说:“那是巨大的。”“它仍然有争议,但是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