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650错误地在Lane Cove隧道上计费

2020-06-27 10:33:18来源:[db:来源]

悉尼巷湾隧道的运营商表示,它已错误地向650名驾驶者发出了收费要求。

Connector Motorways表示,从今年3月至8月的五个月中,其计算机误读了在隧道和附近的Falcon Street Gateway行驶的车辆的车牌。

该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只有在车辆没有有效的电子标签时才对车牌进行拍照。

它说:“照片是由计算机读取的。”

“难于准确确定的车牌然后由操作员单独读取。

“在此过程中发生的误读可归因于非标准的牌照板框架和障碍物,例如拖杆和非标准编号。”

该公司表示,已经确定了导致错误的几个因素,并且已经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以确保事件不再发生。

它说,它正在与受影响的驾驶者合作,以尽快解决该问题。

对Lane Lane隧道和Falcon Street Gateway的收费公告有任何疑问的驾车者,请致电133-111或访问网站www.connectormotorways.com.au与Connector Motorways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