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另一家福特F系列工厂,新的Escape工厂投票罢工

2020-04-30 09:33:10来源:[db:来源]

上个周末,福特在堪萨斯城组装厂的工人投票赞成罢工。第二天,福特汽车迪尔伯恩卡车组装厂的UAW成员将进行最后的投票,也将对罢工表示强烈支持。一旦从迪尔伯恩(Dearborn)计票并正式宣布,这意味着福特的三个主要卡车装配厂正威胁要罢工,因为路易斯维尔的工人已经投票了。如果UAW应对这些威胁并进行罢工,它可能会削弱福特公司最畅销的车型F系列的产量,该系列产品今年将占美国公司总销量的25%。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卡车工厂负责福特的Super Duty(如右图所示)以及Expedition和Lincoln Navigator的使用,而先前建造福特Ranger的另一家工厂则要进行改装,以建造下一代大众福特汽车。逃生SUV。就像其他福特汽车工厂的汽车工人工会一样,他们在2009年的经济衰退期间被迫做出让步,以帮助维持公司的运转,而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都被迫破产。在这些让步中,有每年取消的“生活成本”增长以及大学援助资金,大多数工人很快指出,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加薪了-即使白领高管已获得数百万美元的薪水。随着公司(尤其是福特)从经济衰退中爬出来,公司获得了奖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路易斯维尔福特工厂投票赞成罢工的事实并不能保证他们会罢工,但是主要卡车工厂举行的有组织的罢工投票表明,该公司那些制造美国最畅销汽车的员工并非如此。不敢罢工。当前的福特-UAW合同将于9月14日到期,为了投票支持罢工,UAW希望迫使福特的手在当前合同到期之前赶紧进行合同谈判。虽然福特在美国各地雇用的大多数UAW成员可能会投票赞成罢工,但是让主要卡车制造厂威胁罢工就像让您的明星四分卫告诉您他不会参加比赛-因此,这可能就足够了敦促福特公司努力达成新的合同条款。

多亏了吉米的注意!

资源:WDRB.com

福特其他新闻:引入新的福特EVOS概念福特工会汽车工人以压倒性多数通过投票,要求林肯在2014年前获得7款新车/改版车型。TorqueNews带动了2012 Ford Explorer Ecoboost福特的V6皮卡销量继续由EcoBoost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