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诉讼解决后,前福特工厂旧址上剩余的182英亩土地被出售

2020-01-03 13:35:21来源:

一家位于克利夫兰的公司已购买了福特汽车公司Wixom组装厂剩余的182英亩土地,并计划进行新开发。

Industrial Commercial Properties LLC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投资者Trident Barrow的购买结束了这一交易,一年多以来,该交易一直在与福特就该财产进行的联邦法律纠纷中锁定。

这家分布在底特律西北的工厂建于1957年,于2007年关闭。它生产了福特的一些经典汽车产品线,例如1950年代后期的林肯大陆公司和福特雷鸟。

工业商业地产公司首席运营官克里斯·萨拉塔(Chris Salata)在一份声明中说,该网站“具有很多用途,包括制造,分销和技术办公室”,并且“可以在短期内为新建筑做好准备”。

工业商业地产的所有者克里斯托弗·塞玛尔吉安(Christopher Semarjian)在周三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交易于周二结束。Semarjian没有透露购买价格。

根据联邦法院的记录,Trident Barrow和福特也已在诉讼中达成和解。和解条款没有透露。

Semarjian周三说:“无论是建立成衣,合资还是直接出售土地,我们都愿意营业。”“我们正在与其他人一起工作,我们已经在与其他两个用户和其他三位具有潜在前景的开发商进行交谈。”

他说,前景包括一个500,000平方英尺的定制建筑项目。 600,000至800,000平方英尺的生产设施;以及一个15万平方英尺的钢铁制造项目。他拒绝透露用户。

Semarjian说,要完成的工作之一是清理“现场残留的一些碎片”并清除现场垫。

根据其网站,他的公司还在庞蒂亚克(Centrepoint Parkway)的庞蒂亚克(2000)以前拥有通用汽车的财产,总面积为888,000平方英尺,其中有35.9万空置。在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Industrial Realty Group的合资企业中,Industrial Commercial Properties还拥有84英亩土地,该土地曾经是位于I-75和Holbrook的美国车桥和制造总部的一部分。

Wixom物业通常被认为是奥克兰县西部的主要土地,该地区曾经拥有47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工厂在45年前的顶峰时期雇用了5500名员工。

五年前,波士顿巴罗发展有限公司(Barrow Development LLC)负责人布莱恩·威尔逊(Brian Wilson)购买了I-96和威克森路(Wixom Road)占地318英亩的占地四分之三的土地,在清理后变卖了。在超过18个月的时间里,他的公司一直拒绝签署被称为限制性盟约的文件,该文件可以帮助福特摆脱对这家拥有50万名工人的前工厂的未来环境责任。

3月,一位联邦法官撤消了巴罗的动议,要求对福特对其提起的诉讼进行简易处理。

该物业已开放了一些新的开发项目,包括新的Menards商店,总部位于Wixom的General RV的总部和销售区以及At Home Goods Inc.商店,以及新的Aldi Inc.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