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兼副董事长将于4月1日卸任

2020-07-02 10:42:05来源:[db:来源]

克里斯·里德尔(Chris Liddell)于2010年1月受聘,负责监督通用汽车全球业务的财务和会计决策。利德尔还肩负着完成2010年底监督通用汽车首次公开发行(GM)的艰巨任务,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巨大的成功。这一举动在整个底特律汽车界令人惊讶,因为有些人认为Liddell可能是未来的考虑因素,因为CEO应该改变现任主角Dan Akerson的职位。Akerson对Liddell离开通用汽车发表了这样的评论:“克里斯是公司历史上关键时刻的主要贡献者。他指导了公司的IPO程序,并为未来奠定了良好的财务基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iddell将由财务主管兼现任财务副总裁Dan Ammann接任。安曼(Ammann)于2010年3月加入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领导纽约财务主管办公室,控制着全球的财务运作。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安曼是摩根士丹利的董事总经理兼工业投资银行部主管。Akerson针对未来的CFO做出了以下声明:“ Dan对金融界和我们业务的深入了解将有助于我们继续赢得全球投资者和客户的信任。他在华尔街和公司内部都受到高度重视,随着我们将财务战略向前发展,他的信誉和领导地位将是无价的。”

安曼将接任通用汽车财务主管和现任财务副总裁一职,将在日后宣布。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通用汽车计划在2012年增加Volt生产的第二班次雪佛兰Volt为欧洲市场定价2011年雪佛兰Volt在2月的销售中摇动日产Leaf通用汽车在2月的销量,增长方面处于行业领先Camaro在2月使野马和挑战者粗糙销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