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400bhp现代iMax N透露为八座漂移怪物

2020-06-03 08:33:18来源:[db:来源]
10

我们一直在等待现代N部门的下一个项目,该项目将是相当出色的i30 N(尽管仅限美国的Veloster N),但即使如此,我们也没有看到。现代iMax,在英国被称为i800,是一款基于iLoad商用车的八人座运输工具,虽然其性能变化潜力似乎很小,但现代澳大利亚似乎并不介意,这揭示了轻度疯狂的iMax否。

不幸的是,这是一个一次性模型,但它并没有限制现代将其制成性能相当出色的机器的雄心。从发动机盖下开始,通常在该发动机盖下找到的标准四缸柴油被替换为3.5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产生394bhp的扭矩和406lb ft的扭矩。

像许多同尺寸的商用车一样,iMax N实际上是后轮驱动的,因此已经安装了焊接后差速器,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漂移的作用。但是,不仅仅是动力和传动系统受到了干扰,因为现代还安装了升级版的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增强的前刹车和i30 N的双模式排气系统。甚至轮毂也具有已从标准的六耳式装置更改为五耳式装置,以适应i30 N热舱口的19英寸车轮和轮胎组件。

外观上,iMax N涂有标志性的Performance Blue配色方案,分流器上有红色斑点,甚至i30 Fastback N的下部后保险杠处理都配有三角雾灯。

内饰也经过了N处理,前排熟悉的运动座椅,后排两个定制的三座长凳,最多可容纳8人。这些行甚至使用相同的麂皮效果面料和皮革饰边进行了装饰,并具有相同的蓝色缝线和压纹N徽标。i30 N的方向盘上装有标准的自动变速器拨片,以及整洁的主动式拨盘。

现代汽车表示,iMax N具有八分之二的特点,重量分配比达到了50:50,将在澳大利亚参加一些计时和漂移测试活动。不幸的是,这并不是道路法律,但与雷诺标志性的1990年代Espace F1相比,它对真正的性能厢式货车变种的印象更近。尽管这可能不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N变体,但它显示了现代N蓬勃发展的未来的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