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召回2013年凯迪拉克SRX,别克君越(Laickros)进行软件修复

2020-01-12 15:35:54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召回约26,500辆2013款别克君越轿车和凯迪拉克SRX跨界车,原因是软件问题可能导致自动变速箱退出手动模式。

受影响的车辆具有驾驶员换档控制功能,该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像手动变速箱一样切换自动变速箱。通用汽车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交的报告中说,软件问题可能导致变速箱意外地从手动模式切换回自动变速箱,从而消除了与变速箱相关的发动机制动。NHTSA说,发动机制动的意外损失可能导致撞车。

通用汽车在文件中表示,可以通过将变速杆移至“行驶”,然后再返回至手动模式来重新接合手动模式。

该问题影响了24,752辆凯迪拉克SRX和1,861辆别克君越汽车。

凯迪拉克于5月29日至2月18日之间建造,君越则于4月25日至3月6日之间建造。

此次召回预计于3月28日开始。通用汽车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免费重新编程变速箱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