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第一台Packard于1899年上街

2020-01-02 08:33:17来源:

1899年11月6日,第一辆Packard汽车(A型单缸)在俄亥俄州的沃伦组装并驾驶。

工程师詹姆斯·沃德·帕卡德(James Ward Packard)对其Winton的性能感到失望,因此他在1898年写信给克利夫兰公司,提出了一系列抱怨和建议。当亚历山大·温顿(Alexander Winton)拒绝这些想法并告诉帕卡德(Packard)制造自己的汽车时,帕卡德(Packard)做到了。在1899年11月6日,第一台帕卡德A型汽车在俄亥俄州沃伦的街道上穿行,詹姆斯·帕卡德(James Packard)担任控制。它有两个前进档和倒车档,最高时速为20 mph。

沃伦大街上的狗被很多人追赶,帕卡德迅速发明了一种新颖的配件:氨喷枪。

车身由沃伦(Warren)的车身制造厂用木头制成,挡泥板,仪表板和装饰材料都是用皮革制成的。

Packard利用自己的工程技术,以Packard的名字命名为美国豪华轿车制造商,以与英国的劳斯莱斯汽车相媲美。

1902年,该公司获得了4速“ H”变速杆的专利。它是由James Packard和设计工程师William Hatcher开发和设计的。

Packard还率先开发了现代方向盘,首款生产12缸发动机的乘用车和空调。

一群投资者说服帕卡德将他的汽车公司搬到了底特律。1903年初,建筑师阿尔伯特·卡恩(Albert Kahn)受雇在刚刚起步的汽车城大大道上40英亩的地方设计工厂。对于复杂的第十栋建筑,卡恩使用了钢筋混凝土。它是工厂建设的第一个机会,使Kahn成为汽车行业新工厂的首选人。

1930年,Model A被捐赠给Packard母校里海大学。

底特律的Packard生产基地最终发展成占地80英亩的约80座建筑。几十年来,它一直在制造汽车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机,但该公司在1954年收购Studebaker Corp.时遇到了麻烦。

合并后的公司面临更大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和福特的价格压力,从未实现盈利。底特律工厂于1956年生产出最后一款独特的Packard时关闭。两年后,帕卡德(Packard)的名字就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