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Q3:首张官方图片

2020-01-23 12:38:30来源:

奥迪获得专利的利基发电部门已再次投入使用。毫不奇怪,奥迪的新Q3并不令人惊讶,它于下周的上海车展前亮相。

“ Q5减20%”最初是在新型紧凑型lux-SUV细分市场中首次提出的。但是,随着BMWX1,Range Rover Evoque和Mini的Countryman之类的设备现在都已启动并投入运行,我们将很高兴地看到这个公平的交易方式。

查看奥迪Q3的更多图片

从设计角度讲,除了一点点的捏造,它仍然非常让人联想起2007年上海车展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当然,让人想起当前正在设计的所有其他奥迪:张开的镀铬镜框嘴,LED日间行车灯,扔石头的Darth-Vader尾灯以及那条高肩的型锻线条。

所有这三种发动机选项均为带直喷和停止/启动系统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TFSI汽油机有168bhp和208bhp两种样式,但是您现在只能获得175bhp的TDI(140bhp的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柴油和顶级汽油车型标配了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其他的是前驱动器,只能将其作为选项。

7/10奥迪

变速箱方面,较小的汽油发动机标配六速手册,其他所有东西都配备了七速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过,这将是所有第3季度的选项。

内饰-奥迪Q3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异彩-典型的是奥迪:弹出式卫星导航,豪华的皮椅,险恶的红色灯光和通常的“我不能相信这不是镀铬”的装饰。

选项列表上也有很多好东西:奥迪Drive Select(让您调节油门和转向),自适应氙气灯,坡道辅助,14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全景玻璃天窗以及各种盲点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您还可以使用运动型S线背包,Allroad风格的塑料尿布或越野造型套件来自定义车身。

当时没有设计革命(这是Sniff Petrol在第3季度的表现),但我们认为这将卖得很好。有什么想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