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油将在一个月内下跌6c

2020-06-25 16:33:10来源:[db:来源]

如果世界石油产量有望继续增长,那么未来四周汽油价格可能会下降每公升6美分以上。

然而,石油分析师表示,价格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每公升80加仑以上。

隔夜在维也纳举行会议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石油部长预计将批准每天增加多达200万桶的原油产量。

石油分析师称,此举可能导致原油价格下跌超过10%,这最终将意味着当地凉亭的价格下降。

国大国际的燃料分析师菲尔·琼斯先生说,悉尼的平均油价。现在大约是每升88c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油价降至每公升82c左右,但我看不到油价跌破80c。如今,每升汽油约65c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琼斯先生说,如果继续增加产量,较低的价格将在大约四周内过滤掉当地的汽油泵。

公平贸易国务大臣沃特金斯表示,他预计,如果宣布预示的欧佩克增产,汽油价格将迅速下跌。

沃特金斯先生说,石油公司通常会在原油价格上涨时迅速提高汽油价格,他预计油价下跌的速度也会相当快。

他的部门每月监测全州的汽油价格。

沃特金斯表示:“我们将确保尽快将这些节省的费用提供给驾驶者。”

去年,欧佩克国家限制了石油生产,原油价格从1999年2月的每桶约12美元上升到海湾战争后的本月初高于34美元的高位。

基准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昨日略高于每桶28美元。

琼斯表示,由于原油价格上涨,悉尼的汽油价格本月达到了每升92c左右的峰值。

NRMA的经济和法规事务经理Jon Kelso先生说,澳大利亚的汽油价格对原油的国际价值非常敏感。

他说:“经验法则是,每变动1美元的原油价格,我们的汽油价格就会上涨1c。”

凯尔索先生说,美元的低价也是最近汽油价格高涨的一个因素。

在3月7日跌至60.08c美元兑1998年10月以来的最低价之后,本月大部分时间里,美元一直跌破61c美元。

凯尔索说:“如果美元升值,那也将导致汽油价格下跌。”

“但是,如果货币下跌,价格可能还会上涨一点。”

服务站协会的发言人克里斯·汉隆(Chris Hanlon)先生对油价下跌的前景表示欢迎,并表示汽油的零售价格已经因欧佩克的决定而开始下跌。

汉隆说:“业内人士对价格已经开始下跌的速度感到惊讶。”

“上周,一些分销商的价格每天下降1.5c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