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定价游戏:沃尔沃要求消费者帮助确定C30的价格和销售目标

2020-01-07 10:33:50来源:

沃尔沃对如何定价和定位即将到来的C30掀背车感到困惑,沃尔沃正在尝试一种创新的市场研究形式。

邀请购物者在网站上为C30配备选件和包装。

但是C30的在线价格一直在变化。沃尔沃像溜溜球一样上下移动标贴,测试市场以了解其在各种价格下的反应。

所列出的期权价格也在不断变化。

这种策略是不寻常的,即使不是史无前例的。

但是,定价为C30的沃尔沃汽车要定价,C30计划在八个月内在北美上市。一方面,运动型三扇门不是您的花园式沃尔沃汽车。另一个原因是,美元兑欧元和瑞典克朗的疲软使得难以在低价机型上获利。

最后,沃尔沃不确定它会在美国销售多少C30-它将是小批量的利基汽车还是更多。

据公司消息人士称,使用网站帮助解决此类问题的想法来自北美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妮·贝莱克。该网站于1月27日上线,此后该网站的基本价格和期权价格一直在波动。

通量

3月8日,沃尔沃C30的基本型号售价为24,970美元,装载的售价为28,270美元,不包括6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但在3月14日,价格分别为23154美元和26214美元。3月22日,基准价格为21,565美元,装车价格为24,415美元。

在所有情况下,基本模型都包括218马力的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和17英寸轮毂。

沃尔沃发言人詹姆斯·霍普(James Hope)表示,该公司主要将反馈用于确定库存分配,而不必确定价格。

霍普说:“定价用于估算不同定价水平下的期权的承兑率。”“这将帮助沃尔沃制造正确的汽车组合。”

他补充说,该网站没有被用来接受高级订单。

沃尔沃将在四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宣布价格。

移动目标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阿尔普在本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仍在“争论我们对于美国C30是否会采取激进的量产策略或非常利基化的策略”。

Arp将“进取”定义为20,000个销售目标; “小众”目标是5,000。利基模型说,利基模型将有很多标准设备。

他说,沃尔沃将在第二季度与经销商会面,以获取他们的营销思路。

美国经销商和北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一些高管表示,沃尔沃需要C30来吸引年轻的买家。但是他们对生动活泼的外墙色彩和类似Mini的营销活动的建议在瑞典充耳不闻。

自从去年底在欧洲首次亮相以来,该车的全球销量就超出了人们的预期。阿尔普说,比利时的组装能力约为65,000辆,经过一些调整后可能达到75,000辆。

沃尔沃北美的一位消息人士说,美国的年销量可能约为12,000辆。

C30营销只是沃尔沃今年的挑战之一。美国市场高级主管汉斯·克朗达尔(Hans Krondahl)将于4月离任,带领瑞典供应商Meca。他的最后工作将是挑选沃尔沃(Volvo)1.5亿美元的美国广告代理商帐户审查的获胜者。

新机构将负责C30计划,以及将在今年秋天推出的另外两款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辆:V70和XC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