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养老金领取者汽车重新审查审查透露

2020-06-23 10:33:54来源:[db:来源]

道路交通管理局在3月3日给新南威尔士州养老金领取者和养老金联合会的一封信中承认,它正在对“养老金领取者的优惠进行当前审查”。

新南威尔士州是唯一豁免养老金领取者支付车辆登记费或税金的州。随着人口年龄的增长和自负盈亏的退休人员根据新的联邦资格规则获得年龄养恤金,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经开始关注养老金领取者的减免。财政部长迈克尔·科斯塔(Michael Costa)去年6月警告说,它们对预算的“可怕”影响。

众所周知,RTA担心这些优惠会被利用,并在去年的部长级简报中说,未领有驾驶执照的领取退休金的人登记了64,000辆免税的汽车,其中800辆价值45,000美元或以上的汽车被免税。 524辆免税车辆具有“个性化加号”车牌,每年费用至少为$ 400。

但在询问RTA审查时,Roozendaal先生再次否认已计划进行更改。一位发言人说,政府“有义务为真正有需要的人维持这些让步”。

RTA发言人表示,该评论未得到RTA执行小组的认可,从未引起首席执行官的注意,并且没有任何地位。

RTA记录访问部门写给协会的信说,战略和系统总经理David Putt正在“对所有费用和收费进行持续审查,包括所有优惠。”

它说,RTA执照,注册和货运总局的集团总经理安·金(Ann King)将把该协会纳入有关“目前对退休金领取者优惠的审查”的磋商中。它还说她将把审查结果通知协会。

该协会的政策协调员Paul Versteege明确表示,政府和RTA正在考虑豁免,但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如果不改变这一制度,它将崩溃,受影响最严重的将是那些收入很低的养老金领取者。”

该计划为个人节省了约260美元,但该州在2005-06年度放弃了1.66亿美元的收入。由于新州65岁及以上的人口数量将增加一倍,到2044年将达到200万人,因此面临压力。

联邦政府在9月推出的养老金资产测试变更也使新南威尔士州约有25,800名自筹资金的退休人员加入了养老金册。夫妻资产总值$ 849,000(不包括房屋),则有资格领取一些养老金。

国家福利权利网主席迈克尔·拉珀(Michael Raper)说,高收入和高资产人群的养老金领取者队伍的膨胀可能“危及那些全力依靠他们的全额养老金领取者的这些国家减让的未来”。

现在有资格享受减免的养老金领取者范围从单身者获得全额退休金约14,000美元到单身者每年私人收入不超过4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