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和铃木加入开发绿色汽车技术

2021-08-26 11:22:01来源:

丰田和铃木将开始谈论未来的技术发展,车辆生产和市场发展的合作。

会谈将设定为试图为印度市场提供联合供应车辆。铃木是第一家进入印度汽车市场的公司之一,并在推动印度汽车技术前进的工具。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两家公司之间的讨论主题将包括丰田,为铃木紧凑,超高效动力总成以及铃木开发的型号提供技术支持,而是由丰田Kirloskar Motor Present Ltd用于印度,非洲和其他开发市场生产。

丰田总统阿基奥丰达达说:“作为印度社会的成员,丰田和铃木一起将在未来的流动社会中获得最佳自由和乐趣,并在非洲和世界各国珍惜的”印度制造“。

自2017年2月以来,两家公司同意对商业伙伴关系的谅解备忘录后,谈判已经暂停。谈判现在已经公开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履行交易。

查看我们的判决在这里销售的最佳插件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