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二手车评论:丰田卡罗拉2007-2012

2020-06-19 14:33:19来源:[db:来源]

在澳大利亚,丰田卡罗拉的故事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

尽管许多已发布的最新卡罗拉路测都指出普遍缺乏天赋和工程学火花,但该车型继续风头正劲。

而且,不仅是新车型,而且影响了其他一些汽车;卡罗拉的每种新车型似乎都在其中年甚至更长时间内销售强劲。

最近被取代的模型也不例外。丰田将2007年在这里推出的汽车称为第十代卡罗拉,但实际上,它与替换的汽车极为相似。

这意味着它的外观有点笨拙,没有令人反感的线条,并且看起来好像它在过去十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制造出来。

毫无疑问,机械上也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当然,在谈到可靠性和耐用性这一主题之前,卡罗拉突然开始让很多竞争对手显得la脚。

当然,这是购买二手花冠的主要命题,但这是一个强大的实力,而二手车购买者往往会非常关注这一点。

那么,您要在旧款二手花冠中购买什么?

基本套件包括五门掀背车和四门轿车。轿车看上去有点像缩小的凯美瑞(Camry),但任何一个版本都暗示了内部空间而不是具有性吸引力。

之前的模型的旅行车在销售预测表明它将缓慢发展之后被抛弃。

但是我们得到的卡罗拉内部空间相当宽敞,内饰几乎时髦,即使到现在它们仍然看起来很新鲜。

该系列从基本模型Ascent开始,然后转移到Conquest中规格装饰。除了这些,还有Levin SX和ZR,目的是提供稍微豪华和运动的味道,而Ultima是(仅限轿车的)排行榜。

丰田在这一点上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以提高卡罗拉的车载安全性,这对于任何将卡罗拉视为年轻驾驶员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否则,该车将是极为出色的。

因此,新车全面采用了防抱死制动系统,尽管说实话,这确实使它与竞争对手保持了一致。

您还可以在每个花冠车型,制动力分配和制动辅助装置上使用双前排安全气囊,尽管早期版本的汽车明显缺乏稳定性控制,而且直到2009款丰田,丰田都无法使用该技术。进行修改,即使在那时,它也没有在基本模型上成为标准。

但是安全性甚至比Ascent和Levin SX上的侧帘式安全气囊和膝部安全气囊(售价750美元)提供的安全性要低得多,但在所有其他车型上都是标准配置。

因此,要么找到带有可选套件的基本模型汽车,要么购买具有这些重要功能作为标准配置的更高规格的模型。

最重要的是,碰撞测试表明装有侧帘式安全气囊的卡罗拉是五星级的,而根据ANCAP的二手车评估计划,没有额外气囊的较早版本仅获得4星。

2007年为卡罗拉提供动力的是一台100kW四缸发动机,事实证明该发动机足够正常且可正常工作,但不足以激发灵感。

这是一台1.8升的汽车,好消息是它已调整为使用91辛烷值的燃油运行,这意味着每周都能节省大量燃油。

提供了六速手册,尽管大多数购买者选择了自动版本,令人失望的是,当世界其他地区至少达到五速时,它仍然是四速单元。

无论哪种方式,燃油经济性都与以前的模型大致相同。鉴于新车的重量比其替换的车型重200公斤,因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这种重量可能会增加汽车的坚固性,显然,坚固性很多。

这些飞机需要定期更换,但保养间隔较长,达到15万公里,因此,现在只有高级乘客才需要这种关注。

无论如何,这个拥有这么多公里的时代的卡罗拉很可能是一款前车队,带来了自己的警告。

澳大利亚的舰队因其高昂的价格和长寿的特性而深爱花冠。因此,在大公司中,有很多变成了租车,送货车和台车,在那里,他们被那天碰巧需要运输的人所驾驶。

我们将更加倾向于寻找私人拥有并得到儿童手套待遇的汽车,纯粹是为了省心。

当然,无论哪种方式,卡罗拉都没有借口,因为它的服务手册不完整,特别是因为丰田公司非常慷慨地提供固定价格的服务。

在以后的卡罗拉上,您会发现一些固定价格的维修选项以及部分工厂保修仍将保留。同样,这取决于完整的完整服务历史记录。

也不要忘记,许多父母选择花冠作为他们后代的第一辆汽车,所以要检查一下学习驾驶时碰到的颠簸和擦伤的证据。

螺母和螺栓

引擎:1.8升4缸

变速箱:4人/ 6人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7.3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带有侧面安全气囊。

我们的评分:4星

竞争对手:

马自达3 –马自达是该细分市场中的另一佼佼者,是不二之选。也可作为舱口盖和三厢车使用,只有内部噪音和轻微的口渴才能使它散发出光芒。4星

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完全值得,但被购买大众忽略了。这意味着它们“便宜”,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坏消息。引擎有点缺乏,但是处理是一流的。3.5星

Holden Viva –忘记Holden徽章,这是任何其他名字的Daewoo。机舱是塑料的,驾驶体验也是如此。它现在很便宜,但是应该是。与其他同学不在同一个班级。2星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

现在的型号

上升2007 $ 22990 $ 10100

上升2008 $ 22990 $ 11500

上升2009 $ 23490 $ 12700

上升2010 $ 23740 $ 13500

上升2011 $ 22990 $ 14600

上升2012 $ 22990 $ 15900

征服2007 $ 27500 $ 11800

征服2008 $ 27500 $ 13200

征服2009 $ 27750 $ 15000

征服2010 $ 26500 $ 15400

征服2011 $ 25890 $ 17400

征服2012 $ 25990 $ 18300

Levin SX2007 27500美元12400美元

Levin SX2008 27500美元13600美元

Levin SX2009 27500美元15300美元

Levin SX2010 279.99美元16400美元

莱文SX2011 $ 26990 $ 17500

莱文SX2012 $ 27090 $ 18600

Ultima 2007 31990美元14800美元

Ultima 2008 31990美元16500美元

Ultima 2009年31990美元17500美元

Ultima2010美元31490美元18600美元

Ultima 2011年31490美元20600美元

创世纪2012 $ 31990 $ 21900

有兴趣购买丰田花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