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最新的布加迪威龙-终极版标志着Hypercar生产运行的结束

2020-06-01 10:33:17来源:[db:来源]
15

最终的布加迪威龙被称为“ La Finale Edition”,已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它已经出售给中东地区的客户,从本质上讲是特别版Grand Sport Vitesse。

这辆车是威龙450辆汽车生产中的最后一辆,其中150辆是敞篷车。La Finale版采用红色和深红色碳配色,并配有量身定制的内饰。

头枕上缝有“ La Finale”字样,而整个颜色中都广泛使用了栗色。车轮与内部颜色匹配。汽车内饰的储物盖上安装了古铜色的布加迪大象徽标。

在机械上,这辆车与Grand Sport Vitesse相同。它具有1184 hp四涡轮W16发动机,0-60 mph时速为2.6秒。最高速度是令人难以置信的255mph。

布加迪已经指出了威龙替代品的开发。尽管细节仍然匮乏,但该车目前仍在开发中,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利用目前威龙系列中的动力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