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CEO马斯克成世界首富 回应回去干活了

2021-01-12 12:26:06来源:二手车城

1月8日电据美媒7日报道,彭博社的亿万富豪指标显现,源于近期美国特斯拉企业股价飙涨,该企业ceo马斯克超过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成为全全球首富。

据报道,本地时间7日,特斯拉股价回暖6%,马斯克持有的股票和期权价格增进了100亿美元,其净产业达到约1910亿美元。贝佐斯在亚马逊的股价仅上升不到2%,上浮了约30亿美元,其净产业抵达1870亿美元。

另外,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排在第三位,身价为1320亿美元。

得悉成为全球首富的信息后,马斯克在应酬媒体上回复说,“好吧,回去干活了……”

据引见,除了在特斯拉发展电动车外,马斯克还涉足互联网、金融、航天、燃料、家养智能等若干范畴。他所运营的美国太空探寻技能企业(SpaceX)正推行三个工程,包括载人“龙”飞船、“星链”和“星舰”。载人“龙”飞船和“星舰”工程旨在载人飞往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