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花幻了一个新的斯巴鲁BRZ STI,跑车或射击制动器?

2023-01-03 15:22:01来源:

那没有长时间。仅仅是新的,第二代斯巴鲁布尔邦布尔布布布布封面,创造性的渲染行业一直在附加虚拟翅膀或砍伐屋顶。

YEP,Topgear.com最喜欢的X-Tomi设计将拳击手与拳击犬视为其优秀电子蜡笔的基础(这是一个单词)。

所以有一个BRZ STI,Gen1 BRZ从未真正吹嘘在官方层面上。STI治疗只有造型的包装和一些悬架调整,从来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提升标准车的谦卑197BPP。这个x-tomi想象一下Gen2 STI看起来像一个适当的300bhp-plus cayman战斗机。我们喜欢它。

另外两种产品类似地基于未以前存在的东西 - 户子rwd轿跑车的跑车和射击制动器版本。丰田随着GT86敞篷车的想法调情,但它从未制作过生产。

喜欢你看到的?或者只是在英国展厅的常规Gen2 BRZ,足以让你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