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德国超市在线销售汽车

2020-06-12 16:33:55来源:[db:来源]

一家以低价杂货和家庭用品闻名的德国折扣超市周一通过在其网站上出售汽车而扩展到新的领域。

发言人Petra Trabert说,Lidl连锁超市的在线购物门户网站将以不到11,000欧元(合21,721美元)的价格提供欧宝Corsa,以14,000欧元(合27,646美元)的价格提供大众Cross Polo,折扣约25建议零售价的50%。

Lidl与德国汽车经销商ATG-Automobile GmbH一起开始销售。

特拉伯特说:“ Lidl和ATG-Automobile GmbH的目标受众是相同的。”“我们面向追求质量与优惠价格的客户。”

德国经济正处于衰退中,失业率为8.3%,但利德尔(Lidl)认为,它可以在逆转经济下滑的行业中获利。2月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21%,这主要是因为政府实施了500亿欧元(合987.4亿澳元)的刺激计划,向公民支付了2,500欧元(合4,936澳元)来更换至少9辆汽车岁,有新的。

但盖尔森基兴汽车研究中心主任费迪南德·杜登霍弗(Ferdinand Dudenhoeffer)表示,先前通过在线和通过超市销售汽车的努力步履蹒跚。

杜登霍弗说:“我认为对于利德尔来说将是非常困难的。”“人们不想从折扣杂货店购买高价值产品。”

Dudenhoeffer说,大约五年前,德国在线市场Quelle试图在网上销售汽车。

Dudenhoeffer说:“即使访问了他们的站点,也没有用。”他说,德国人可能不愿放弃讨价还价的习惯。

他说:“德国人喜欢去经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