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Salive Prive上展示的独特法拉利射击刹车

2020-07-12 10:40:59来源:[db:来源]

在比恩海姆宫Salon Prive的Hexagon Classics系列中,一款非同寻常的一次性法拉利365 GTB / 4“ Daytona”射击刹车。Hexagon是伦敦一家领先的汽车经销商,拥有完整的经典部门,其中包括从1970年梅赛德斯-奔驰280 SE 3.5敞篷跑车到Jaguar E-Type 4.2升Series 1固定头双门轿跑车到这款不寻常的Ferrari射击制动器的美丽历史车型。 。

1972年的法拉利365 GTB / 4 Shooting Brake由路易·吉内蒂(Coco)委托,小车的维修工作由Panther Westwinds完成,当时造价约为四辆新的代托纳斯,这种特殊的汽车是从法拉利车上下来的线作为系列的编号805。该车以罗索·迪诺(Rosso Dino)和尼禄(Nero)皮革完成的365 GTB / 4 Berlinetta开始。它被运到美国的Chinetti汽车公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辆汽车在Chinetti经销商处展出,当时名叫Bob Gittleman的房地产开发商走进来,要求有很大不同。看着这辆漂亮的汽车,就像他从工厂买来的那样,他和可可提出了将法拉利变成旅行车(ala Shooting Brake)的想法。这个过程花了很多时间。两年后,在Coco决定将Panther Westwinds用作长途汽车制造商之后,该车首次被运往英国。

黑豹然后开始对汽车进行改装。独特的功能包括一个带双鸥翼的后舱盖(而不是后挡板),其大后窗开口可让您进入内部。整个木饰件都被添加,包括后部装载甲板的地板。整个项目已完成,并于1975年返回美国,并交付给佛罗里达州的吉特曼。

他保留了这辆车直到1980年,然后将其卖给了得克萨斯州汽车收藏家约翰(John),他的姓氏现在是高端汽车拍卖的代名词:cum他把它卖给了新泽西州的一位收藏家比尔·康特斯(Bill Kontes),并加入了他广泛的法拉利收藏。到1990年代后期,它被卖给了法国的一位收藏家。那个收藏家最终开始在Concours展览上展示它,首先是2000年在荷兰,然后在其他地方。它的里程表仍然少于4,000英里。Hexagon Classics在2014年购买了Ferrari 365 GTB / 4 Shooting Brake,并将其进行了彻底的翻新和裸机油漆,使其恢复了上等状态。

一款无与伦比的真正独特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