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0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测试过程

2020-06-11 07:33:17来源:[db:来源]

来自drive.com.au,《悉尼先驱晨报》和《时代》的八位专家法官将对每位2007年年度驾驶汽车提名者的真实性能,安全性,价值以及更多进行测试和评分。

第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原地度过,在44个竞争者中的每一个之上,之下,之中和周围徘徊-甚至在摇动钥匙或激怒踩下加速踏板之前。我们将评估它们的价格,设备水平,转售等级,运行成本,内部和外部实用性,安全性,多功能性以及对消费者而言重要的任何其他信息。DCOTY的道路测试的第一阶段于下午开始。

第二天将在我们认可的测试设施的安全环境中拉紧每辆汽车的动态范围。我们不是在刹车时寻找圈速或十分之一。相反,我们正在评估每辆车在受控和紧急情况下如何响应驾驶员。

第三天和第四天走到现实世界的道路上。每位法官都将在相同的40公里道路环路上驾驶每辆汽车,其中包括平坦的高速公路和崎不平的小路,起步郊区行驶和乡村巡游,沥青和泥土,丘陵和山谷。

第五天,评委有机会通过使用道路环路和测试轨道第二次重新审视任何一辆汽车来调整最终决策。每辆车还将接受独立的性能测试,并且四轮驱动越野车将在专门设计的越野赛道上试用。

第六天是引擎关闭,法官在DCOTY面板争辩了所有44名被提名者的相对优势时开火。目标?对于每个认为要为汽车投票的法官,他们认为都应该赢得各自的奖项。

然后,将对这13位优胜者进行进一步的激烈辩论,以确定哪一个值得最终嘉奖:200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

您可以肯定,我们不仅会在11月29日告诉您结果,而且还会告诉您我们是如何获得这些结果的,包括印刷版和在线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