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koda Scala系列扩展了新发动机

2021-11-30 09:22:00来源:
30

斯柯达已经扩大了Scala掀背车阵容,将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添加到SE技术装饰。它将汽车的价格降至18,625英镑。

1.0升三缸汽油有两种曲调。入门级型号具有94BHP和175nm的扭矩,并配合到五速变速箱作为标准,而更有效的选项产生108bhp和200nm的扭矩,但有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

最佳公司汽车2020

1.5升四缸涡轮增压器是Scala SE技术中最强大的选择,生产148bhp和250nm的扭矩。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 - 虽然后者选项将增加额外的1,300英镑到汽车的贴纸。

更强大的发动机的价格从20,825英镑开始。与手动齿轮箱斯柯达索赔4索赔,8.2秒的0-62mph,最高速度为137mph。燃油经济处占49.3MPG,索赔13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设备升级在入门级Scala SE中包括16英寸合金轮,前后停车传感器,镀铬窗口,LED尾灯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内部,仪表板和斯柯达的较大的9.2英寸Amundsen信息系统提供了一些银色装饰,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提供了支持。

斯柯达正在针对舰队客户的新Scala Se技术,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段,主要由价值驱动。捷克公司表示,这种最新的SE技术变体在相当于SE模型中增加了大约2,100英镑的额外额,同时只能购买400英镑。

你是什​​么制作新的斯科达Scala SE技术?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