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迪拜有一个勇敢的和法拉利FF警车

2022-08-05 19:22:01来源:

克里克西,这是埃米拉蒂罗扎斯!他们有一个兰博基尼·阿文塔多尔和法拉利FF警车!

上周通过Twitter,迪拜警方宣布他们将兰博基尼·阿文门添加到舰队中。这显然非常非常凉爽,并且由于217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将有助于高速追求。

但是Aventador Cop汽车有一个小问题。如果有多个卷曲,让他们到尼克将有点问题,因为只有两个席位。所以迪拜警察坐下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提出解决方案 - 四个座位,四轮驱动解决方案 - 法拉利FF。

购买另外20英镑+警车可能似乎奢侈。但迪拜以其非常非常严厉的冬天而闻名。因此,需要一种功能,快速的四轮驱动,FF完全填充该角色。

没有更多的信息,但意大利Carabinieri与他们的莲花evora s现在有竞争对手的汽车警车,明显哈蒙特的维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