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公交司机超限13倍

2020-06-10 12:33:55来源:[db:来源]

50岁的大卫·乔治·斯塔克(David George Stack)来自该州中西部的卡诺温德拉(Canowindra),本月初在考拉地方法院(Cowra Local Court)认罪,他在奥兰治(Orange)附近以高浓度规定的酒精浓度驾驶。

警方的情况说明书说,当他被警用巡逻车拦下时,发现PCA水平超过0.26时,斯塔克要求继续把孩子们送回家。

在墨尔本杯的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一直在开车从奥兰治(Orange)到卡诺温德拉(Canowindra),车上有七个孩子和两个付钱的女人。

警方说,这两名妇女已经担心公共汽车超速行驶并转向错误的道路。

情况说明书说:“(他们)还注意到,在其他时间,公交车掉到了道路上柔软的泥土路肩上,并在物理上撞击了张贴的车道标志。”

两名妇女在闻到Stack的酒精气味后,在Cargo村下车,并向警察报告了他的驾驶情况。

警方说,当斯塔克被拉到车上时,他“自由地承认在一段时间内喝了一些酒”。

然后他问:“我能完成我的跑步,至少让这些孩子离开吗?”

斯塔克记录的0.265的呼气分析是正常合法驾驶限制的五倍多,而公共汽车司机的呼吸分析是13倍以上。

在被告知Stack先前曾对PCA进行中程定罪后,地方法院法官Phillip Moon命令他于2月21日出庭在同一法院进行判决。

现在失业的斯塔克在法庭外说,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遗憾,并向在公交车上的七个孩子道歉。

他的律师卢克·克拉克(Luke Clarke)说,斯塔克“由于与他所处的关系有关的个人问题,处于严重的抑郁症早期”。

一位朋友说,斯塔克年轻时曾在澳大利亚海军服役,并且是最早见证1974年圣诞节那天特雷西飓风在达尔文造成破坏的服务人员之一。

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