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观看崩溃的屏障拯救一辆灾难的拉力赛

2022-09-29 12:22:05来源:

如果您在度假时诅咒了毁坏了您的Instagram机会的崩溃障碍,让我们给您一个非常平面的插图,这是这些金属条笼罩道路的重要性。它在加利福尼亚州拉力岛的最新一轮ERC的直升机镜头上由直升机镜头提供,拉力群岛Tomasz Kasperczyk和他的副驾驶有一个真正的悬崖崩溃。

在一天的第一阶段,Tomasz在进入悬崖上的道路上蜿蜒他的集会规范福斯塔,在进入盲目的右手撇子上。对遗忘的失望,汽车被剥夺了路,但金属栏杆抓住了R5嘉年华,在抓住它之前将其踢在空气中,因为它随意地悬挂着悬崖的边缘。

幸运的是,Tomasz和他的司机赶出乘客门,他们在其中揭开了一张方便的纸张,在它上打印出来,在直升机上挥动它让船员知道他们都很好,在匆匆走上路之前防止下一个竞争对手在道路的一侧做同样和刺激。

可怕的东西,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