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克萨斯终于在自己的皮肤上变得舒适”

2021-08-31 19:22:01来源:

这些是雷克萨斯的有趣时间。多年来,丰田的奢侈品牌一直是德国德国优质制造商和捷豹陆路揽胜的有趣的左上现场替代品,但不仅仅是这一点。

当然,它从一开始就钉了客户服务,我们的年度司机电力调查表明雷克萨斯在该地区没有丢失触摸。但该公司试图通过提供对“驾驶员参与”的解释来捕捉BMW和捷豹客户,逐渐下降。

•新雷克萨斯ES 2018审查

然而,有一些迹象,雷克萨斯终于在自己的皮肤上变得舒适。

最新的是驾驶员兴奋的最后一个词。但在某些时候,在发展过程中,雷克萨斯的工程师显然是在不是最新的BMW 5系列原则之后追逐简要追逐,而是梅赛德斯电子级和沃尔沃S90 - 专注于改进和舒适的模型而不是B路罕见。他们成功了。

雷克萨斯拼图中的最后一块可能是柴油发动机看似无情的摇摆。更多的公司的竞争对手正在走向电气化,但雷克萨斯在开发混合技术方面有一系列经验,还可以解释它并将其销售给客户。

尽快在欧洲市场上超越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 - 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雷克萨斯在日常现实中看到折扣为一个肮脏的话,特别是在舰队销售中。但是,看看如何拼命地争取仔细争取更接近买方趋势,令人着迷,雷克萨斯突然能够让他们进入其方向。

阅读我们对最新lexus rx l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