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的911混合动力器可能具有像塞纳那样多的扭矩

2022-11-15 13:22:04来源:

在新的保时捷911骑行之后来到学校日。在许多PowerPoint幻灯片的图形,表格和图表中掩盖了新的保时捷992如何优于旧保时捷991,有911年的混合未来的线索。它在变速箱里。

请参阅,新的911挖掘七速双离合器PDK,用于八个速度。它与Panamera中的一个有关。当你可能知道时,有两种leccy panamera的口味。456bhp panamera v6 e-hybrid和坚果671bhp v8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保时捷称,911的变速箱被评为“高达800nm”。在旧金钱,这是590磅的扭矩。为了比较,传出的保时捷911涡轮增压器开发了553LB的Ft。麦克拉伦·塞纳对590LB的扭曲有益。

据报道,新的变速箱有空间包装一个小型电子电机 - 而且包装是任何计划杂交杂交的关键噩梦。背部没有几乎没有空间(充满发动机),将牙龈放入鼻子中是一种疼痛(吃到靴子空间和碰撞结构),中间是人们去的地方。这不仅仅是在某些电气升压和追捕的情况下拆除。它在992的皮肤下紧张。将电机挤进到变速箱本身并不容易。高效,巧妙。

21

如果齿轮箱可以在600LB的FT上维持Nigh的FT,则来自当前涡轮增压器的扭矩是一个体面的飞跃,在电流的电力中具有类似的徒步旅行,超越当前版本的572bhp。

保时捷自由承认混合动力911是在当前版本被突出的时候到期的。大的变化经常发生在突然的时间 - 对于991.2,我们得到了涡轮增压的carreras。在997年,我们首先在中生调整时遇到了PDK。到了991张刻薄的时间,Taycan将与我们在一起大约三年。电气化的保时捷会感觉更熟悉。

但是,混合动力版本是否包括48伏温和的混合动力车,一个顶级狗'911涡轮增压的电子混合'插件,或其他幌子,并不立即显而易见。但是,保时捷给自己近600磅的余地。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