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计划开发新的Panamera庄园

2020-03-01 10:33:18来源:

保时捷将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预览其另一款Panamera车型的计划,届时将推出其高端的四门四门轿车的庄园版本。

保时捷内部人士将此概念车称为“概念车”,并在我们的独家艺术家印象中在此进行了预览,预计该展示车将提供有关Panamera庄园量产版外观的可靠线索。

如果人们对巴黎车展的概念有足够的兴趣,那么保时捷董事长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可以将其最终批准,作为更广泛的车型扩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标是在十年中期使该公司的年销量超过20万辆。

尽管不太可能在2016年之前开始销售,但新的运动型跑车是在最初的客户反馈后才构思出来的,该反馈表明对Panamera的更多功能版本的需求是,其行李箱空间比当前型号的标称445升要大。

暂定专用于第二代Panamera产品阵容的新款保时捷将与最近的高端产品如梅赛德斯·奔驰CLS Shooting Brake竞争。它将具有延伸的车顶线,倾斜的后挡板和向下折叠的后排座椅,以提供更大的行李容量。

一位消息灵通的保时捷消息人士对Autocar表示:“这是我们正在寻求的扩大Panamera覆盖面的一项提议。”“从我们现在收到的反馈来看,在某些市场,尤其是欧洲,这种汽车似乎有销售潜力。”

尽管预计Panamera庄园将比实用行李箱空间更加注重整体风格,但与保时捷的常规跑车相比,Panamera庄园将为买家提供更大的多功能性。该角色已经由非常成功的Cayenne SUV进行了部分演练,并将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中型SUV Macan相仿。

保时捷除了提供标准轴距外观的Panamera车型外(正如巴黎展示车所预示的那样),还在考虑为某些市场提供长轴距版本,以提高该车作为豪华轿车的适用性。

但是,直到概念车向公众展示之后,才决定是否要生产新车。

保时捷尚未透露其第一代Panamera的改版版本,但该公司的老板们已经为继任者制定了良好的计划。它将与各种Bentley模型共享其基础,这是Bentley前老板WolfgangDürheimer制定的最新制定的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使两家公司的工程业务在未来更加紧密地合作。

除了共享相似的基础,未来的保时捷和宾利车型也有望获得相似的动力总成组合。保时捷将采用宾利和奥迪最近推出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以替代当今的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的4.8升V8,尽管它具有独特的音调。

宾利发动机的工程设计最初由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负责,沃尔夫冈·哈茨(Wolfgang Hatz)继续监督大众汽车集团的发动机开发,同时负责保时捷的开发活动。

除了这里描述的房地产变体之外,保时捷还被认为在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外观的新型Panamera两门版上表现出色。它将基于短轴距结构,可能会替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和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