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 BMW 225i Active Tourer评测

2020-06-04 09:33:56来源:[db:来源]

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首次驾驶2015宝马225i Active Tourer进行了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等级。

简而言之 :2系Active Tourer是前轮驱动的BMW,在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B级掀背车的眼中,它既实用又实用。

梅赛德斯·奔驰的成功及其B级掀背车促使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放弃了仅使用后轮驱动车型的历史,并为其首款前轮驱动汽车2系列提供了回程服务。过去一周,我们一直在顶级225i Active Tourer的后面,并与斯图加特的销售狂潮抗衡。

225i Active Tourer会吸引那些想要有声望的徽章,掀背车内部空间和多功能性,以及更高的入口点,座椅位置和更高视野的人。尽管这听起来像是您典型的“老年”购买者,但毫无疑问225i Active Tourer会在通常会考虑使用紧凑型SUV的家庭中获得青睐。

尽管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但仍可立即识别为具有标志性的双肾形镀铬格栅的宝马,安装在前扰流板上的雾灯,带有内置弯道灯的大型LED大灯以及(在该型号上)可启动的雨水传感器大灯。225i侧面有一条高安全带线,车身彩色外后视镜和门把手,四个窗户,拱形车顶线,鱼翅天线和集成式车顶扰流器。矩形尾灯和后挡板的包裹外观与3系旅行车类似。五个带有225/40/18轮胎的双辐18英寸合金轮毂增加了一点运动感。

最终,前驱汽车的目的是为其带来的机舱包装优势,宝马的工程师在创造轻巧,宽敞和舒适的内饰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达科他(Dakota)奶油皮革穿孔饰边和相配的奶油地毯增添了优雅感-尽管从实用的角度来看,如果我购买这辆车,颜色可能不会在我的清单上。可选装的全景天窗和车顶衬里增加了通风的感觉,车顶衬里更像是一个全长百叶窗,可提供充足的光线,但不会加热机舱。

两侧各有四个窗户,前后玻璃大,四周视野极佳,尽管前支柱很厚,但较小的前舷窗却几乎消除了任何盲点。

模拟仪表盘的背后是厚厚的皮革装饰的三辐式方向盘,带有换档拨片,巡航,音频和电话控制装置,带有易于阅读的速度表盘,转速表和燃油表盘,中间装有旅行计算机。

中央安装的近9英寸多媒体屏幕,构成了成本可选的专业多媒体软件包的一部分,包括平视显示器,数字收音机,一流的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以及标准的倒车摄像头和卫星导航系统。中央仪表板具有用于音频和HVAC控件的控件,控制台具有两个杯架,一个储物箱和iDrive系统的控制旋钮。

座椅牢固且在前部,带有侧垫。前排座椅有一个可手动调节的大腿下伸展装置,其他所有调节装置都是电动的,但是尽管坚固,但即使经过很长一段路程,它们也使我们免于疼痛和痛苦。后排40/20/40座椅可以手动前后移动,以提高乘客/货物的灵活性,后排有两个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即使坐下来也有一个468升的体型大小的行李箱,可升至1510升,外加地板,地毯铺满的储物桶和整个内部的许多储物箱,以及门袋中的杯架和瓶架。

电动后挡板(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可以通过钥匙扣或驾驶员车门开关打开,后排座椅具有电动释放装置,可以将其放平。

在225i Active Tourer中,可以选择三种驱动模式。生态,舒适和运动。Eco,Eco和Comfort提供轻柔的加速,行驶和变速。在“运动”中,通过在不同的转速点快速更换火齿轮,更直接的转向,更硬的行驶,更平坦的转弯,一切都变得更加清晰,从而为车轮带来更多乐趣。

我们发现自适应减震器2系列Active Tourer的骑行在这三种模式中都过分牢固,而在选择“运动”模式时,这种情况尤为严重。通过驾驶室可以听到并感觉到道路缺陷,最明显的是浅浅的颠簸。相对较高的舱口的处理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转弯时具有很好的平衡感。转向返回了良好的反馈,并且盘式制动器具有坚实,渐进的感觉。

225i运行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4750rpm时产生170kW的功率,在1250rpm时产生350Nm的功率。那是刚从闲置状态就发出的咕old声,如果您从站立起步时严重倚靠油门会导致扭矩转向,同时方向盘拉动您的手……平稳地起飞,225i平稳而平稳。八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无缝变化,您可以通过使用方向盘安装的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控制,尽管它们工作良好,但可能永远不会在这种车上使用。

宝马表示,225i的续航能力为6.1L / 100km(合并后),但是我们只能应付惊人的19.2L / 100km,其中包括良好的高速公路驾驶和使用启停发动机系统。嗯

像大多数宝马的225i Active Tourer一样,它是技术节,具有带有制动和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基于摄像头的车道偏离警告,进近控制警告,行人警告和轻型城市制动功能。还有前后停车距离控制。

一流的225i以218i和218d的主要功能为基础,并包括可调节的悬架,18英寸的车轮,LED前大灯,拨杆换档杆,皮革装饰和可见性套件,该套件提供了附加的内部照明和带有自动挡风玻璃的后视镜调光和自动浸洗功能。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许多选件;铝制车顶护栏,木材和镀铬内部亮点,多媒体套件,舒适套件,全景天窗,互联网,连接的驱动器和金属漆,在$ 54,900(+ ORC)的价格基础上又增加了$ 10,192。

2系配备BMW的ConnectedDrive,后者会自动传输车辆事故信息,并通过电话呼叫BMW ConnectedDrive呼叫中心。BMW ConnectedDrive呼叫中心代表客户通知紧急服务,并在需要时进行部署。也可以通过SOS按钮启动手动紧急呼叫。

安全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带电子防盗器的中央锁,碰撞传感器;集成到中央锁定系统中的燃油箱加油口盖,动态制动灯,稳定性控制,带制动辅助的防抱死制动,转弯制动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由于尚未经过测试,因此2系列没有ANCAP安全等级。

宝马2系主动旅行车

价格从$ 54,900起(+ ORC); $ 65,092(经测试+ ORC)三年保修,无限制公里数未经测试的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扭矩170kW / 350Nm变速箱八速自动变速箱4342mm(长); 1800毫米(宽); 1555mm(H)重量1218kg口渴6.1L / 100km(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