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如果在这个假期购买雷克萨斯,请带上这个故事-雷克萨斯RC和LC运动跑车的销量接近零

2020-05-19 13:33:13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RC运动轿跑车和LC豪华性能轿跑车的销量均下降至每月近零辆。尽管假期购物旺季进展顺利。在11月份,这两款双门跑车都符合美国销量最低的汽车之列。

雷克萨斯LC的销售雷克萨斯LC是雷克萨斯的专用汽车,其销售下降了50%。雷克萨斯在11月份在美国仅售出139辆汽车。最近销售一直在下降,而该年度LC仅在美国发现了约1800名车主。LC豪华运动型轿跑车的起价接近10万美元,从来没有打算成为主流销售商,但是139辆车几乎不值得花心思,即使是光环车也是如此。需要像LC这样的汽车有一些视角。例如,Acura NSX仅售出13辆,11月,雷克萨斯LC将其售出10比1。另一方面,保时捷911在11月的销量为1,05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雷克萨斯RC销售雷克萨斯RC不仅仅是雷克萨斯的主流车型。它旨在与BMW 4系并驾齐驱。有一段时间了。但是,11月,RC仅有239个买家。与一年前的826相比有所下降。在雷克萨斯汽车中,RC现在是表现最差的汽车,销量仅为去年的一半。

在以宝马为中心的汽车发烧友报刊中,RC并没有找到多少爱。尽管它比奥迪的分段模型轻,并且在重量上几乎与该组中的梅赛德斯相同,但它在早期被标记为“超重”。自推出以来,雷克萨斯一直在增加功能较弱的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以降低入门级价格,并扩大RC的适销性,但无济于事。

那些购买新雷克萨斯汽车的人可能想要四处逛逛,并寻找愿意大幅度打折RC或LC的经销商。随着销售下降到如此惊人的低点,很可能有经销商愿意达成交易。

随着母公司丰田汽车开始专注于减少其汽车模型产品,并同时推出了新一代Supra Sports coupe(以丰田汽车为品牌),人们很容易看到雷克萨斯双门轿跑车的写法。

作者的个人笔记:这个故事使作者没有高兴可言。他是雷克萨斯coupe的先前所有人,也是Facebook上两个雷克萨斯coupe粉丝俱乐部的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