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B级将更名

2020-06-20 15:33:17来源:[db:来源]

-在这里阅读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最聪明的梅赛德斯-奔驰舱口将获得A级加分并毕业至新等级。

适合家庭的B级轿车是受欢迎的A级轿车系列的高个子男孩,它看起来可能会采用新徽章,以更好地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总体命名策略保持一致。

三分球星正在合理调整其阵容,宣布主流车型将根据A级,C级,E级和标准S级家族的四个渠道进行分类。

基于这些的SUV车型将被命名为GLA,GLC,GLE,GLS,而SLK敞篷跑车将转向SLC,该策略应使消费者更容易理解汽车的作用以及它如何适应市场。

但是,B级飞机目前只能独立使用,提示其在该范围内的未来。

虽然可能会保留更宽敞的舱口的概念,但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的下一个B级将回落到A级范围内,并采用诸如Plus的附加绰号来表示其额外的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设计负责人戈登·瓦格纳(Gordon Wagoner)表示,从A级到C级的战略转型正说明这一点。

他说:“这基本上说明了一切。”

“我们不会淘汰目前的B级,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一切都必须适合这个网格。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GLB不是一个好名字。[但是] B不是A。”

对于想要避免宝马将两门车模型从四门车兄弟姐妹中分离出来,然后制造前车门的四门车版本的这种混乱的品牌来说,这一策略是一项重要的战略。在考虑宝马2系的分类灾难之前,该品牌几乎机械相同的四门3系轿车,两门4系双门轿跑车和四门4系GranCoupe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几款汽车共有的姓氏,包括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和蛋形的家庭舱门,几乎没有机械上的共同点。

当被问及梅赛德斯-奔驰是否正在寻求探索其车型系列中的任何差距以尝试创造另一种利基产品时,瓦格纳说,该品牌也有可能通过减少所售汽车的种类来巩固其阵容。

设计老板继承了他前任的保守风格B级舱口,这与在他的指导下诞生的当前A级,CLA级和GLA SUV不同。

可以说,对于一个近年来在性能和技术上崭露头角的品牌,B级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中唯一的车型系列,其中不包括AMG制造的高性能版本,并且是其发言人该品牌表示没有计划这样做。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200 CD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