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计划下周一恢复英国汽车生产

2020-12-11 21:18:0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表示,希望于12月14日重启其英国工厂生产。此前由于运输方面延误致零部件短缺,本田暂停了汽车生产。

本田英国工厂

(图片来源:本田)

12月10日,本田表示:“我们正在监测情况,打算12月14日重启生产。”12月9日,本田表示已停止其英国南部史云顿工厂的生产。去年,该厂生产了不到110,000辆Civic汽车,将在2021年永久关闭。

今年,英国重要的集装箱港口如费列克斯托港(Felixstowe)均遭受疫情重创,疫情导致全球贸易混乱,港口集装箱也错乱放置,致货物在港口囤积。

最近几周,圣诞存货到港,再加上英国脱欧前货物积压加剧了这种情况,给平时自由流通的港口造成了压力。现在,英国和欧盟正努力在12月31日之前达成贸易协议。

汽车制造商们已增加了零部件供应,以在港口供应中断的情况下继续维持生产,并一直在争取另外的供应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