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2.99万元起,磷酸铁锂版小鹏P7开启预售

2021-03-03 13:16:37来源:盖世汽车

3月3日,小鹏汽车宣布正式推出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新车型共提供智享版、智尊版共两个版本,其中智享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2.99万元,智尊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

小鹏汽车,小鹏P7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官网显示,P7后驱标准续航款车型推出后,小鹏P7共有后驱标准续航、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四驱高性能共4款配置车型,覆盖价格区间为22.99万元-40.99万元。其中,P7后驱标准续航款车型售价在4款配置车型中最低。

小鹏汽车,小鹏P7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官网

据了解,与之前三款车型相比,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智能和自动驾驶等配置上并无区别,不同的是,此次P7新车型搭载的电池均为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480km。

小鹏汽车称,本次标准续航车型的推出,旨在为用车场景为市内通勤为主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据悉,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款车型即日起已开启预售,预计交付时间为2021年5月。

除P7以外,小鹏另一款在售车型小鹏G3也在原460i基础上推出了新版本车型G3 460c 悦享版,与G3 460i相比,G3 460c 悦享版续航里程相同,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同时换装了低风阻轮毂,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98万元,3月3日起开启预定,预计2021年4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