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现在想用电动电池为您的家供电

2022-10-04 11:22:05来源:

日产:一家日本汽车公司用桶负荷制作交叉,我们最喜欢的GT-R,各种其他型号和世界上最畅销的EV,叶子。现在,它想要为烤面包机供电。实际上,你的整个家。和你的业务。而你的青睐足球体育场。

首先,一些背景。5月,日产宣布计划通过安装其Xstorage电池组之一来帮助房屋所有者管理能源使用。他们现在已经在包括英国在内的三个国家的预购阶段,并且有六种不同的产品可以根据您的房屋和预算的规模选择。选项包括来自日产 - 雷诺电动汽车或全新的第二寿命电池。如果您是已经具有太阳能电池板或自己的风力涡轮机的类型,它们可以直接插入其中,使家用电力成本降低。未来的计划是允许所有者将能量恢复到电网。

扩大该想法是Xstorage建筑,用于商业用途,但是同样的想法。第一个已经在55,000座Apsterdam竞技场部署了55,000座,使用相当于280日叶电池,为大规模体育场提供能量控制和平衡,加上备份。日产审计已经超过26万台具有超过26万台电池,并增加了需求的需求,应该看到P火箭和重用电池是其愿景的一部分,以获得更好计划的未来。

当然,更多的evs p进入那个愿景,但自动驾驶也是如此。为了踢出日产的前往自动驾驶汽车,它委托了一个大规模的调查(欧洲6000人),了解人们如何看待自动驾驶。最重要的是,日产与政策网络智库合作,分析了自动驾驶员未来提供的福利。结果报告,“释放道路:塑造自动车辆的未来超过60页,令人着迷,但抓住P的注意力是自主驱动车辆可以将2050年促进欧洲经济促进€17万亿欧元(约14.4万亿英镑)。这是一个惊人的金额。

日产欧洲董事长Paul Willcox说:“这份独立报告突出了我们在社会和经济革命中的举办。它表明,自主技术不仅对汽车行业有根本影响,而且对欧洲经济和社会进行了根本影响,这表明需要各级政府的领导力。

“在日产,我们认为,为了实现自主驱动技术的充分利益,欧洲各国政府和市政当局应审查报告的调查结果,与汽车行业携手合作,并在这一新技术时代发挥重要作用。“

显然,这仍然仍然是日产的天空思考,它需要各方的巨大协调努力实现。为其部分,日产将在2017年初在其Qashqai模型上推出第一阶段自主权(在高速公路上和交通拥堵上)。似乎革命从小开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