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Overfinch Range Rover Sport的规格,价格和图片

2020-06-01 16:33:56来源:[db:来源]
8

路虎改装者Overfinch推出了最新版揽胜运动版。售后SUV具有视觉和机械升级功能,是一种超级独家选择,每年仅限于100辆,并且没有两辆具有相同规格的汽车。

Overfinch基于5升增压V8 Sport,具有升级的增压器和重新校准的发动机映射,可将功率提高42bhp。排气管也已被不锈钢Overfinch系统取代,该系统具有一个声管和电子阀,可以增强552bhp V8的咆哮声。

Overfinch更进一步,它还提供了“跟踪模式”,可通过蓝牙铝制智能钥匙扣进行选择,以增强快速SUV的响应能力。结合笨拙的发动机,Overfinch Range Rover Sport的0-60时间可能会停留在略高于4.0秒的位置。

但是,Overfinch比标准的揽胜V8轻一些,因为修改器已选择将碳纤维用于许多新的车身。细微的装饰物,例如新的前进气口和后扩散器,由强劲的前分离器和21、22或23英寸有角度的轻型锻造合金轮毂连接在一起。

在内部,提供了碳纤维或木质装饰的选择,而Bridge或Weir皮革则可以选择多种颜色用于装饰。可以根据喜好定制对比针脚,滚边和座椅颜色组合。

目前正在接受Overfinch Range Rover Sport的订购,该车的基本价格为87,995英镑。尽管这比标准的V8揽胜运动版多出6420英镑,但每年只生产100辆汽车,但它至少提供了其他方面的独家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