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中国露营者可以取代康比

2020-06-17 08:33:49来源:[db:来源]

对于来自澳大利亚的背包客和成长中的灰色游牧部落,中国露营车可能会成为传奇的大众Kombi的精神继任者。

像Kombi一样,汽车进口商Ateco-现在进口了中国长城汽车和奇瑞品牌-希望它能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精心设计的包装供那些想去澳大利亚旅游的人锻造一个利基市场。

一辆长城汽车房车将很快作为露营者被进口到澳大利亚进行评估,在那儿的售价可能仅为50,000美元,从而削弱了通常以丰田,菲亚特,大众,甚至梅赛德斯-奔驰为基础的更昂贵的竞争对手。

大多数露营者和房车是作为基本车辆到达澳大利亚,然后在本地建造的,而长城房车将以出厂的形式离开工厂,包括四个卫生间/淋浴间,厨房和睡眠空间。

它的双驾驶室还可以容纳五人,在旅行或出门在外时都可以灵活自如。

Ateco新企业总经理Dinesh Chinnappa表示​​:“我们将评估汽车之家的可行性……这确实使我们感兴趣。“我们希望能得到它。”

但是,他警告说,要对车辆进行大量评估,以确保其露营者配件(包括汽油配件,电气系统等)符合相关的澳大利亚标准。

要使这款车推向市场,必须要做的事情很多。我们正在(将产品带出(到澳大利亚),以便我们的工程师可以对它进行爬网,并查看需要做些什么(以确保满足所有标准)。

与所有未来几年将在这里销售的中国制造的汽车一样,Ateco认为它们将在五年内占到10%的市场份额。价格将成为Motor Home的主要卖点。

Chinnappa表示​​:“这比市场上的任何其他产品便宜很多,而且装饰得更好。”Ateco没有透露长城汽车之家的价格,但暗示它可能比其他入门级货车便宜三分之一或更多,后者的售价不到70,000美元。

这意味着定价在50,000美元左右。

Ateco也希望内置马桶这样的功能使其对租赁车队或灰色游牧民有吸引力,他们希望寻找一个价格相对可承受的露营者,并提供三年保修。

Chinnappa说:“市场上没有这样的东西。”

长城汽车之家除了拥有宽敞的双人床和双层床外,还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适合情侣的宽敞空间。

目前,车门在车辆的错误一侧-向道路而不是人行道敞开-但是长城向Ateco保证可以轻松地进行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