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911可以永远活着

2020-05-31 09:33:55来源:[db:来源]

保时捷911已有50多年的历史了-保时捷认为它“将至少以汽油动力形式存在50余年。

这就是斯图加特跑车制造商的话,它表示内燃机不是濒临灭绝的物种。

还没有...也许永远不会。

保时捷坚信,其标志性的汽油动力平角发动机将在合成燃料的帮助下,在未来几代人中继续播放有节奏的,水平对置的活塞音乐。

保时捷表示,随着全球排放法规加快了零尾气排放汽车(如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保时捷表示,如果合成燃料技术可行,则内燃机甚至可以复兴。

保时捷平角发动机开发经理Markus Baumann告诉carales.com.au,它已经研究了已经在二氧化碳中和的混合燃料中行驶的车辆。

“是的,我们已经有汽车(使用合成燃料行驶)。而且,您还可以驾驶旧车-您无需进行大的改变,”他谈到了新一代液体燃料。

合成燃料并不是新生事物,特别是生物柴油混合物,但鲍曼(Baumann)谈论的是新一代燃料,可能会对内燃机产生积极影响。

他说:“由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水和太阳能制成的合成燃料……如果这项技术可行,那么我们将看到内燃机的复兴。”

鲍曼认为,电动汽车是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的明智之举,在这里,短途旅行是常态,但对于长途旅行的驾驶员来说,合成燃料更有意义。

“问题是如何存储能量–您可以将其存储在电池中或存储在液体中。

“可以肯定的是,[电池电动汽车]在大城市是有意义的。因为空气已经很脏,所以必须实现零排放,但是要在很长的距离范围内保持距离,最好的储能方式是在液体中。

他说:“这是比电动汽车更好的方法,因为电池有问题……我们将在资源和原材料方面遇到问题。”他强调指出了制造高密度锂离子电池所需的稀土材料。

目前,合成燃料仅在实验室生产,而且价格昂贵,但奥迪-保时捷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姊妹品牌-先前曾表示,异辛烷合成燃料可以与普通汽油相当。

鲍曼说:“您可以将燃料工业化。”“您可以提供很多汽车。”

奥迪一直致力于合成燃料,并于2015年与法国和德国能源公司Global Bioenergies和Sunfire正式宣布了对它的关注。

由结合氢气和一氧化碳以生产辛烷值100(适用于高性能发动机)的汽油的无硫,无苯,CO2中和的合成燃料替代技术制成,异辛烷燃料正在通过以下试验保时捷将确保其内燃机遗产在未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

保时捷工程师还指出,与电动汽车充电站不同,“我们已经拥有了为所有汽车提供液体燃料的完整基础设施。”

他坚持说:“我认为有一种方法可以做到。”“这是政客们看他们要推动哪种流动性的问题。”

保时捷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全新的Taycan运动型轿车于2020年发布后,将提供全电动汽车。保时捷已承诺发布911 PHEV,但鲍曼说,每种型号都有自己的燃油策略,而电动汽车技术根本无法与每种型号配合使用。

尽管未来十年将实施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并在主要城市禁止使用燃烧车辆,但这引出了一个问题:标志性的保时捷911仍将忠于其汽油动力平角式发动机的传统吗?

他说:“只要立​​法允许内燃机,我们就会使用它。”

“这些是我们最激动人心的引擎。只要我们能找到这样的汽车技术方法和商业案例,我们就会继续努力。”

“这就是我不认为内燃机即将终结的原因。相反。在50年内,它不会消失-我们可以使用合成燃料并再次运行内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