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Honda在哪里可以设置公民类型R记录?

2022-10-24 15:22:01来源:

任何熟悉记录断路器的人都会知道有些人只是喜欢设置记录,无论它是什么。使用鸡尾酒棒吃大多数烤豆的世界纪录。严重地。

我们开始怀疑本田有同样的心态。不要在三分钟内翻转大卫Houchin的166豆子,但要设置尽可能多的记录。不满足于CIVIC类型R是纽伯格林周围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现在已经抓住了等效的记录左,右和中心。

因此,继戒指,石羊龙和水疗中心,本田的316BHP舱口刚刚在埃斯托里尔担任FWD荣誉,搭配2M01.84s。它将出现匈牙线是接下来的,镜像前一代R的申请索赔的五圈记录。

但它会在哪里结束?公民类型r会以记录破坏的记录数结束吗?如果是这样,那么世界上最喧闹的竞争热情孵化会下一步吗?

着名的电路,尘土飞扬的旧化场地,您最喜欢的本地B路......答案如下,请。让他们保持明智。或者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