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azda3 SKYACTIV-X发动机规格已确认

2020-05-29 17:35:10来源:[db:来源]

备受期待的马自达SKYACTIV-X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细节和技术规格将于2019年底在澳大利亚的新款Mazda3中首次亮相。

欧洲数字显示,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将产生132kW(180hp)的扭矩和224Nm的扭矩,所有型号均配备名为“ Mazda M Hybrid”技术的24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相比之下,新的SKYACTIV-X比目前的2.0升发动机(114kW / 200Nm)产生的药草更多,但没有2.5升发动机(139kW / 252Nm)的肌肉强。

马自达表示,尽管输出功率比2.5发动机低,但新发动机将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

这些数字在性能上不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但声称4.3L / 100km的燃油经济性(NEDC,手动模式)已接近丰田Prius的效率水平。

使用“现实世界”(WLTP)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声称的消耗量为5.4L / 100km。

132kW / 224Nm的数字是使用优质低硫欧洲汽油(95 RON)得出的,并且由于澳大利亚的燃料质量较差,Down Down的最终输出可能会略有不同。

欧洲Mazda3 SKYACTIV-X汽车将提供FWD和AWD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高级公关经理索尼亚·辛格(Sonia Singh)告诉carsales.com.au,“我们尚未确定[本地]产量数字。”

>> SKYACTIV-X解释

马自达的新型汽油发动机采用HCCI(均质压缩压缩点火)技术,无需使用火花塞即可运行(主要在启动时需要),而是使用低容量的增压器,高压缩比和压力来产生更稀薄的燃料在发动机内部燃烧。

马自达对SKYACTIV-X承诺超低排放,完善和快速响应

我们将在7月驾驶配备SKYACTIV-X的新型Mazda3驾驶,然后于2019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预计在那里将有较高的价格,并且仅提供高规格型号。

虽然纯粹的数字与目前可用的2.5升汽油发动机不匹配,但马自达澳大利亚坚称,新的2.0升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

在欧洲,将提供两种变速器,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器。如果甚至提供手动,澳大利亚将可能主要是汽车。

期望有一个特殊的信息娱乐菜单,可提供24V轻度混合动力SKYACTIV-X性能水平

在欧洲,提供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型号,但是在澳大利亚仅提供FWD型号。

据马自达称,该24V混合动力系统将回收能量“在减速时回收,该能量为辅助发动机的电动机提供动力”。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洲统计数据表明,新的2.0升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96g / km,与当前的2.0(144g / km)和2.5(153g / km)发动机相比是有利的。

马自达SKYACTIV-X发动机规格:

移位:1998cc压缩比:16.3: 1电源:132kW @ 6000rpm扭矩224Nm @ 3000rpm燃油:汽油95 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