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带着哈雷皮卡走遍了整个猪场...

2020-06-28 11:33:16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和哈雷戴维森公司已经推出了为期五年的“战略联盟”的首款产品-限量版哈雷戴维森F-150皮卡。

其直径接近9厘米的镀铬,斜线切割双排气管经过调整,可产生类似于V型双哈雷摩托车的“土豆-土豆-土豆”声音。

基于后侧驱动的福特F-150 SuperCab和降低的悬架,它具有黑色油漆和橙色细条纹。20英寸轮圈是福特这类车辆中的首款。

哈雷F-150在每年的“斯特吉斯竞赛和拉力赛”摩托车展上被俘虏但仍受人欢迎的观众如雨后春笋般吸引了众多观众,其中约35万的爱好者来到了南达科他州的小镇。

众多有品味的添加物包括中央控制台上的带鞍袋式搭扣的nudo皮革鞍袋式附件袋,相配的nudo真皮船长的座椅和哈雷仪表板装饰品。

组合仪表采用哈雷风格的旋转金属制成。

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哈雷戴维森F-150不会到这里来-但是福特计划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推出更大的F-250,进展顺利。

他说:“为澳大利亚提供的哈雷戴维森汽车的版本并非没有猜测,”他补充说,哈雷摩托车是美国福特高管的必备时尚配饰。

发言人承认,F-150并非为澳大利亚而设计,因为“坦率地说,它们没有承担那么多的负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F-250更加感兴趣;它对于携带和牵引来说要好得多。

“这是更加实用的主力军。”

他说,该车可以为哈雷戴维森联盟提供更好的澳大利亚平台。

哈雷汽车的销售持续增长,密尔沃基摩托车制造商不得不增加产量以满足国内和出口需求。

根据最新数据,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生产了41,181辆摩托车,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7,000辆。

在第一季度的统计数据中,有11046出口了,比去年增加了400多个。

去年的总产量为150,818,比1997年的总产量增加了18,533。

澳大利亚的年销售额为250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