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元起

2022-01-21 13:16:07来源:盖世汽车

1月20日,定位于C-HR和RAV4荣放之间的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与卡罗拉轿车同样基于TNGA GA-C打造的这款紧凑型SUV将采用2.0升自然吸气引擎+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款新车共有先锋版、精英版和旗舰版在内的5个版本,售价为12.98万到16.98万元之间。

卡罗拉,一汽丰田

卡罗拉锐放外观(图片来源:一汽丰田)

从外观上来看,该车与北美版本的Corolla Corss区别不大,熏黑蜂窝状格栅可以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为了增强整车的视觉醒目度,并且降低因为小剐蹭而凭空增加的钣金成本,一丰也保留了美版的磨砂塑料包围,侧面踏板护板和轮拱翼子板。如同柳叶刀一般锋利的头灯与一字型LED日行灯组合,加上车尾的细长双色尾灯,整车的年轻化气息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到侧面,在C柱附近,丰田的设计师增加了一块类梯形的小窗,与上下窗线进行了合理呼应。作为一台跨界SUV,它的轴距2640mm,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和1620mm,可用空间相对同级别对手中规中矩。

卡罗拉,一汽丰田

卡罗拉锐放侧面效果图(图片来源:一汽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