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 Toyota Tacoma TRD Pro vs.TRD Off-Road用1张图片解释

2020-05-09 12:33:50来源:[db:来源]

今天,丰田宣布将在2017年重新推出Tacoma TRD Pro,这是我们首先问自己的第一件事,那就是“新的TRD Pro和现有的TRD Off-Road之间的最大区别是什么?”阅读了新闻稿的材料后,我们感到震惊的是,如果我们只需要挑选一件事,那就是暂停。幸运的是,本周我们在这里有一辆TRD越野车,作为卡车爱好者,我们为前悬架拍照。

在这里,我们将左侧的2017 TRD Pro前悬架PR图像变形,将右侧的2016 TRD越野图像进行了变形。如您所见,TRD越野版的前悬架被TRD调整后的TRD Pro的FOX 2.5内部旁路减震器和TRD调整后的前弹簧(提升了1英寸)所取代。后悬架也受到Fox的冲击,后叶子板和链节被TRD调谐的后悬架取代,并带有渐进式越野钢板弹簧。

这两辆卡车都配备了最重要的固特异牧马人全地形车,带凯夫拉轮胎。两者都具有支持3.5升Atkinson循环的V6,并且都具有出色的抓取控制。TRD Pro具有带分动箱和自动限滑差速器(Auto LSD)的电子控制4WDemand兼职4WD。卡车在样式和选件上有很多差异,但是我们想立即向您展示悬架的变化,因为这是TRD Pro的定义要素。

有关全新的2017 Toyota TRD Pro的更多信息,请参阅Patrick Rall揭幕发布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