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astlane获得由Eagle Venture Fund领导的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0-05-25 08:33:55来源:[db:来源]

Fastlane(www.fastlane.car)是在线购车平台的开发商,该平台使购车者可以直接从购车商网站和店内销售中购买汽车,同时为他们提供类似于亚马逊的便捷结帐体验,已完成1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Eagle Venture Fund和几位著名的天使投资人共同领导了这一轮投资。Eagle Venture Fund的普通合伙人Wade Myers将加入Fastlanes董事会。

种子轮融资延续了Fastlane在成立之初的非凡势头,在该年中,该公司正经历着迅速增长的美国经销商名单,关键的高管任命以及在线汽车销售和电子商务等热门领域的市场势头。店内经销商融资流程。

“ Fastlanes提供的产品与时俱进,对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解决方案扩大了汽车经销商的覆盖范围,使消费者的汽车购买体验变得更快,并带来了可观的业务成果和重大影响,” Wade Myers,通用汽车合作伙伴鹰创投基金。“我们相信,随着消费者要求在商业的各个方面都提供“类似亚马逊的体验”,汽车的购买和融资方式将继续发生快速变化。Fastlane是汽车行业的强大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因为他们致力于在庞大的市场中建立出色的公司。

Fastlanes可定制平台处理几乎所有与购买过程相关的任务:每种车辆的年份,制造商,型号,规格和价格信息,保修和服务合同选项,售后产品选项,以旧换新评估以及准确的零售和租赁付款信息。精明的经销商倾向于Fastlane,因为它具有灵活性,可定制性和易用性。

Fastlane首席执行官布兰登·霍尔说:“汽车行业对我们实现的这种转型类型已经成熟,这可以节省经销商和购车者的大量时间,并简化购买汽车时的结帐和融资经验。”“拥有Eagle Venture Fund的财务支持和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更快,更广泛地执行我们的愿景-并受益于Eagle为我们公司带来的经验,观点和关系。”

关于法斯特兰

Fastlane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是一家针对汽车经销商的创新型电子商务和展示厅技术开发商。Fastlane通过为经销商提供在线结帐体验并增强经销商的店内购买体验,从而为经销商创造价值,使他们有能力出售更多的汽车,提高利润并提高整体客户满意度。通过提供Fastlanes交钥匙购买解决方案,经销商可为客户提供方便的方式来完成购买交易,而销售团队则专注于与客户互动并建立长期关系,这种关系在购买汽车后会持续很长时间。

Fastlanes技术集成团队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可定制Fastlane电子商务平台,以满足各个经销商和经销商群体的特定和独特需求。

有关Fastlan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网站www.fastlane.car和其在线新闻编辑室www.newsline360.com/fastlane。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Fastlane联系

关于鹰投资基金

Eagle Venture Fund是全球性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于早期至中低端市场的公司,重点是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观的财务回报和重大影响。该公司在安纳波利斯,达拉斯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